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细数体坛另类待嫁女星 郎平郑海霞等待真爱(图)

    搜狐体育讯 当今的国际体坛有一批风华正茂、名花尚未有主的“金钗”,她们的婚姻成为了各界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也有一批昔日的“金钗”,如今一把年纪仍然孑然一身的女人们,她们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至今未能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送上你对这些名将的祝福

  她们都是事业有成的女人,是赛场上的明星,是时代的骄子,但是她们始终与爱无缘或与爱擦肩而过。人说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而做一个单身的名女人是不是难上加难呢?

  郎平:遭遇婚姻不幸 变单身母亲


  郎平是中国女排五连冠时期的绝对主力,执掌教鞭以后取得的成就也是举世公认,但是在事业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郎平却失去了人生的伴侣,坚强的她勇敢的成为了一个单亲母亲,如今女儿浪浪已经长大,并继承了郎平出众的排球天赋,用郎平的话来讲就是她有三种身份:教练、母亲、女人。

  郎平的前夫叫白帆,两人本生活的十分幸福并生下了一个女儿,但是这段婚姻却没有维持多久,1995年,郎平与白帆在美国离婚,按照美国法律,他们各自分享一半的抚养权。离婚之后郎平还曾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一位身高1.96米的美国博士曾深深的爱过中国女排的悍将,但是这段感情最终因为郎平回国执教中国女排而结束。

  如今的郎平已经48岁,即将步入知天命的年龄,对于她而言女儿是现在生活的全部,8月她将带领美国女排回到中国参加奥运会。

    延伸阅读:明星精彩生活:郭晶晶当导演 乐靖宜被海豹热吻
             田亮放弃待产妻子执鞭跳水 为贫困儿童筹款3亿
             奥运十大潜在黑马:陈若琳肩负使命 混双恐爆冷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