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国奥动态

坊间流传张衡抽签失误说 国奥抽中巴西纯属意外

  2008年奥运会抽签仪式,一切都在按照杜伊的计划进行着,但是,在最后“一抽”时,实力一般的洪都拉斯变成了夺冠热门巴西。当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宣布巴西成为C组的一员时,抽签现场一片惊叹声,而将巴西抽到C组的嘉宾张衡脸色也发生了变化。
难道这是一次意外?

  抽签具有偶然性,但作为东道主,基本上都能得到照顾,譬如2002年世界杯上的韩国队、2006年世界杯上的德国队。而杜伊在抽签之前就说出了自己心中的“上上签”,不禁让人觉得中国队主帅可能是受到了某些暗示。而当新西兰、比利时被抽进C组时,现场不少同行都发出了会心的微笑。但是,就在大家等着洪都拉斯也成为C组的一员时,巴西却“不合时宜”地来了。

  抽签仪式结束后,有传闻称:张衡在对巴西、洪都拉斯“二选一”时,手明显发抖,“嘉宾对于整个流程肯定相对熟悉,而当时出现手颤抖的现象显然有些难以理解”。不过,本报记者看得也很仔细,可以肯定的是,当时张衡并未出现手发抖的情况,只是在得知自己抽到了巴西后,他的笑容有些尴尬。而据此来判断中国与巴西同组是个意外,实在是有些牵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衡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