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周春秀:天气太冷导致状态不佳 力争奥运夺金牌

  在中国女子田径队,马拉松运动员周春秀有着几乎和刘翔一样的地位。这一切,都源于周春秀超强的实力。但是,在20日进行的“好运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上,这位2007年世锦赛马拉松银牌获得者只跑出了2小时37分49秒的成绩,这与她个人最好成绩2小时19分51秒相差了几乎18分钟。


  “太冷了,太冷了!”比赛结束后,周春秀说的第一句话似乎道出了自己成绩不理想的原因。由于冷,周春秀还谢绝了媒体的现场采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周春秀依然感觉很冷,但她还是谈了自己的感受,“对于我来说,今天(20日)的比赛只是一堂普通的训练课,按照教练的要求跑下来就可以了,成绩并不是主要的。”

  周春秀还表示,参加本次赛事的主要目的是熟悉奥运会的比赛路线。“赛道很平坦,有利于选手在奥运会期间跑出好的成绩。”

  对于在奥运会期间是否会拿到金牌的问题,周春秀面露难色:“我只能尽最大努力争取在奥运会上跑出好的成绩、好的名次,但具体结果现在很难估计到。首先,马拉松是个多变的项目;其次,8月份的北京会非常炎热,这对每一个参赛选手来说都是非常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春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