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必签之人遭曼联截杀 绯闻新援压前米兰铁卫

    搜狐体育讯 如果小小罗真的不离开曼联,那么阿尔维斯就很可能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标王,巴西人已经不止一次的表达过离开塞维利亚的意愿:“当塞维利亚拒绝切尔西的合同时,我感到非常沮丧。我知道巴萨、皇马、切尔西和曼联都对我感兴趣,我对此非常骄傲。我希望能够提升自己的水平并能随队争夺冠军,我想要去一支能够一直出现在欧冠联赛中、能够去争夺每场比赛胜利、并以进攻足球为哲学的球队。”<<<<<您觉得阿尔维斯会转投巴萨么?

  按照加泰罗尼亚媒体的说法,阿尔维斯已经和巴萨草签了五年合同,现在就等塞维利亚松口放人了。但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曼联也插手到了这笔转会中,老爵爷弗格森希望用25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阿尔维斯。曼联的出价和巴萨一模一样,但德尔尼多早就表示过“2500万只够买阿尔维斯一只球鞋”,巴西人的前途暂时仍扑朔迷离。

  德尔尼多想要至少3000万欧元,但巴萨却要为小罗、德科的接班人准备大把银两。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如果不能以相对正常的价格拿下阿尔维斯的话,巴萨就会考虑低价买来一名名气不大但较为实用的球员先顶一个赛季,赫塔菲后后卫科尔特斯成了巴萨的考察对象。<<<<<您觉得巴萨是应该选择务实的科尔特斯,还是名气更大的阿尔维斯呢?

  科尔特斯出生于1979年,身高1米81体重70公斤。科尔特斯防守能力较强但攻击力平平,29岁的他至今没能攻入一个西甲进球。赫塔菲本赛季在国王杯和联盟杯中表现出色,科尔特斯是劳德鲁普手下右后卫永不轮换的头号人选,前AC米兰右后卫孔特拉无奈下只能改打右前卫。科尔特斯目前身价仅为300万欧元,出色的性价比是他最为吸引巴萨高层的一点。(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维斯 | 科尔特斯 |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