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马刺VS太阳

奥尼尔批马刺假摔遭讽刺 巅峰鲨鱼仍难防守邓肯

    搜狐体育讯 

  沙奎尔-奥尼尔改变了太阳,现在他们的抱怨比过去变得更多。“假摔太流行,”奥尼尔在系列赛首战输给马刺后说。结果鲨鱼的这番批评却遭到了《圣安东尼奥新闻快递》的讥讽,认为奥尼尔即使在职业生涯巅峰时期也难以防守住邓肯。

  奥尼尔是出自菲尔-杰克逊学院的人,每场季后赛失利后他们都会做出一些这样的评论。“希望马刺那些家伙能和我们竞争,”奥尼尔在谈到马刺时说,“而不是就会倒地。”马刺球员确实会倒下,通常都是在他们又一次被沙克撞开成功的后仰投篮之后。首场比赛马刺内线得分达到了72分,这和过去对阵太阳的系列赛非常相似,因而这也定义出了沙克对太阳的改变究竟有多大,现在太阳只是多了一个325磅的乏味家伙看着马刺得分。

  奥尼尔的赛后论调和他的主教练截然不同,麦克-丹东尼在赛后并没不沮丧或者生气。“我猜他们也不会轻松,”丹东尼开玩笑的评论起了马刺。当丹东尼回顾比赛录像时他可能会感到更糟糕,因为太阳本该象去年一样取胜,他们一度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他们似乎在第四四节最后时刻取得了控制。和过去对阵太阳的战略不同的是,这一次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使出了邓肯三分战术。就象布伦特-巴里开邓肯玩笑时说,“现在是时候做些这样的事情了。”

  邓肯让太阳的前场陷入了犯规麻烦,他给对手制造了太多的破坏。毕竟太阳换来奥尼尔就是为了解决邓肯这个问题。此前的两场对马刺的比赛表明他们成功了,当时邓肯总共只有40投15中。但是奥尼尔总是不去防守挡拆的名声已经在外,即使在职业生涯巅峰时期,奥尼尔也不是一个邓肯终结者。2003年季后赛马刺淘汰湖人时,沙克负责防守邓肯,结果被邓肯连续得到11分,一场比赛拿下37分。

  奥尼尔仍然有能力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扣篮或者几次盖帽,但他的速度显然比2003年时更慢,而邓肯却没有。当年在菲尔-杰克逊手下时,奥尼尔通常都是在第四节才去防守邓肯,因为湖人害怕奥尼尔陷入犯规麻烦。恐惧是现实存在的,在赛季前两场比赛中,奥尼尔总共犯规了9次。当斯塔德迈尔被罚下,奥尼尔坐在板凳上时,太阳在昨天的表现还是象过去一样,没有人能挺身而出,就象奥尼尔到来之前一样。(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邓肯 | 沙克 | 菲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