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高洪波道出亚冠高于联赛 杜震宇:我们并不恐韩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尽管长春离韩国浦项的距离很近,但由于没有直航的航班,长春亚泰来了个超级大回转,从长春飞青岛,再飞韩国大邱,再乘坐汽车赶往浦项市,直航只需要4个小时,而亚泰这番折腾将超过15小时。亚泰队上下对于客场出战浦项定下了拿分的目标,而俱乐部的基调是,现在一切要以亚冠联赛为主。

  首要目标是亚冠出线

  新赛季亚泰俱乐部定下的目标是保四争三,并没有卫冕目标。对此,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解释道:“今年各个球队的实力都有了明显加强,而亚泰队又要双线作战,当然我们没有放弃对冠军的追求,保四争三实际上也是我们的底线,而亚冠联赛则要进8强。


  参加完奥运会足球比赛抽签仪式后,高洪波赶赴青岛与球队会合。在谈到亚冠联赛时,他也表示:“我们现在在小组中处于一个非常好的局面,如果能在客场拿分,出线会变得非常光明。机会面前我们没有理由放弃,俱乐部已经和队里通了气,告诉我们现在一切以亚冠联赛为主,有俱乐部的支持,我们没有了后顾之忧。”“亚冠现在是第一位的,我们队现在都没有精力去关注联赛。”高洪波说,“亚冠客场能拿分,我相信会对我们联赛有非常好的促进。”

  “浦项队不过如此”

  两线作战、一周双赛,让长春亚泰的球员们身心俱疲。此前的中超联赛不敌河南,就是球员的体能出现了问题。为了缓解队员疲劳,4月14日开始,亚泰队的训练都一直是一天一练。教练员为了队员能恢复体能,想尽了办法,让队员休息,给队员吃补品,全队去蒸桑拿。可喜的是,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调整,亚泰队的体能警报已经解除。而为了让亚泰准备这场亚冠联赛,在塞尔维亚集训的国奥、在墨西哥集训的国家队都没有召入亚泰球员。国足领队蔚少辉对高洪波说:“国家队这期就不召入亚泰队球员了,目的是让亚泰队能在亚冠中小组出线,为中国足球争气。”

  球员的体能虽然得到提高,但在人员配备上留给高洪波的选择并不多。闫峰本轮结束停赛后,杨海波本轮又遭到禁赛。而右中卫王万鹏、右前卫姜鹏翔肯定不能参赛,唯一的好消息是上赛季的主力后卫陈雷已经伤愈复出。这一次高洪波带领的18人名单中,相比上场与阿德莱德联的比赛,只是多了宗垒、王栋和杜震宇,其余人员并没有多少变化。

  目前,亚泰的出线前景一片光明,对此,杜震宇充满信心:“我特别希望能在客场击败韩国球队。我一直不相信恐韩症,现在又是一个证明中国球队不怕他们的机会。通过第一回合的比赛,我们对浦项队的逼抢已经很适应了,他们也不过如此。只要我们守得住,我就能进球。”叶岑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保四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