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武汉光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王圣反悔确定不来武汉 朱广沪无奈内部深挖潜能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武汉队上任后,朱广沪第二次主动打电话与王圣联系。与第一次通话结果不同,这次王圣又反悔了。“对不起朱导,我可能来不了武汉了。”王圣通过电话告知朱广沪。对于王圣再次爽约,让朱广沪着实有些意外。暂时无法说服王圣来汉,朱广沪只能从武汉队内部挖潜了。

  与武汉俱乐部正式签署合同前,朱广沪曾私下里与王圣有过一次接触。在那次电话接触中,王圣表达了想继续踢球的愿望。正是王圣这次松口,使得朱广沪对改造武汉队后防线充满了信心。在随后签约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就王圣的问题公开发表了自己的想法。“王圣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如果他能够回来,必将增强我们后防线的实力。”他说道。也正是有了此前王圣那次松口,使得朱广沪随后与武汉俱乐部的交流中,希望俱乐部能够重新考虑其回归。考虑再三,武汉俱乐部方面决定尽弃前嫌。正如武汉俱乐部一位高层所说:“如果王圣来俱乐部报到,我相信所有人都会欢迎的。”

  有了俱乐部的态度,朱广沪上周二再度与王圣进行交流时,希望王圣尽早能够来球队报到。没有想到,这次王圣的回答让朱广沪失望了。没有多问缘由,朱广沪挂上了电话。据了解,王圣本人还是非常想踢球的。至少朱广沪在武汉队执教三年,这对王圣本人的诱惑应该不小。不过据知情人透露,王圣改变初衷的想法来自身边人。该位人士透露,王圣身边人的一些想法使得王圣动摇了来武汉队的想法。王圣再度反悔,使其回归再度陷入僵局。从武汉俱乐部方面传出的消息,王圣如果无法来武汉队报到的话,俱乐部只能等待中国足协的裁决了。届时,对双方都不会是一个最佳结果。

  王圣不来武汉队,这使得朱广沪改造武汉队后防线时在人员上显得捉襟见肘。“没有办法,我总不能强人所难吧!只能内部挖潜改造了。至少现在这条主力防线还是令我放心的。不过,隐忧就是一旦主力后防线出现伤停情况,这对球队的损失比较大。”朱广沪表示。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朱广沪 | 王圣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