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福拉多:郜林就是韩鹏第2 再过几年他会更加出色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作为本次访美重点考察对象之一,中锋郜林被福拉多寄予了厚望。“在我心中,郜林就是韩鹏第二!”福拉多毫不隐讳地表示。由于韩鹏重伤后一直未能恢复到最佳状态,国足方面一直在寻找韩鹏的合格替身。本赛季在中超联赛中,重新爆发的郜林成为重要的候选人。

  身体素质出众、门前抢点能力以及前场与队友配合能力,从这些特点来看,郜林与现国足正印中锋韩鹏非常相似。不过,郜林还能游弋到边锋的位置上突破传中。正是这些特点,让福拉多钦点郜林参与到此次访美中来。限于球队人员组合未达到最佳组合以及队员们之间配合陌生,郜林在访美首场与墨西哥的比赛中没有获得很多的得分机会。不过,福拉多还是对郜林在中前场所起到的作用称赞不已。“也许再过几年,郜林会比韩鹏更加出色。”福拉多表示。

  由于去年英国拉练期间爆出打架事件,郜林不得已告别了国奥队。随后,郜林在俱乐部也失去了主力位置。从国奥到俱乐部,郜林一度陷入到无球可踢的困境中。不过,通过今年年初的不懈努力,郜林在中超联赛前两轮爆发了。打入两球,还有助攻,这让郜林回归国奥的呼声日益高涨。可惜,郜林没有入选国奥队跟队杜伊前往塞尔维亚拉练。缺席国奥拉练不等于杜伊放弃了郜林,据了解,郜林仍在杜伊的考察范围内。“塞尔维亚之行主要是最后考察超龄球员与球队的磨合,郜林与其到国奥不如跟随国足去美国。这对他本人而言是一次锻炼,也为国足6月份战役打下良好的基础。”杜伊表示。

  赴美拉练,杜伊为国足6月份四场恶战积蓄力量。如果郜林能够在6月份证明自己,那么郜林极有可能成为北京奥运会的重要一员。正是意识到这点,郜林在此次访美之行中,训练和比赛都非常投入。“如果能够在与萨尔瓦多的比赛进球,那这次访美之行堪称完美。”郜林表示。而福拉多随时将郜林等几位国奥适龄球员的表现通报给远在塞尔维亚的杜伊。“郜林等人都是不错的球员,杜伊应该知道他们在美国期间的表现。”福拉多表示。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韩鹏 | 杜伊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