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国奥动态

朱挺:力争每场比赛拿三分 可据积分形势选对手

  因为在联赛中意外受伤,朱挺没能追随杜伊,参加欧洲拉练。不过,在总教练心目中,他始终都是国奥队无可争议的主力前锋。昨天奥运会足球比赛分组抽签,留守国内的朱挺早早就坐到了电视机前。让他欣喜的是,国奥队抽到了一支上签,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竞周刊:看了分组抽签电视转播吗?觉得这支签怎么样?

  朱挺:看了,这应该是一支上签。

  竞周刊:对巴西、新西兰、比利时这几个对手,都有着怎样的了解?

  朱挺:打土伦杯的时候,我们碰过一次巴西。他们特点非常鲜明,传统的南美风格,个人能力非常强,踢得也很有观赏性。新西兰、比利时这两支球队以前都没有碰到过,对他们还没有什么了解。不过,比利时队的情况董方卓应该很清楚,他在那边踢过联赛。等有机会,得让他介绍一下情况。

  竞周刊:如果最后抽到的不是巴西,这就应该是一支上上签了?

  朱挺:可以这么说吧。感觉和其他球队比起来,新西兰、比利时应该会弱一点吧。

  竞周刊:巴西队的实力有目共睹,这是否意味着,前面两场小组赛对你们来说就显得格外重要?

  朱挺:这种赛会制的比赛,每一场都重要。当然,我们也要根据其他小组的积分形势,做一些出线后的选择。如果需要争第一,最后一场我们肯定会全力去拼巴西。如果小组第二形势更好,我们可能也会有其他考虑。现在说这些还早,到时候再看吧。而且,所有这些也都要听教练的。

  竞周刊:做出线后的选择?感觉你非常有信心。

  朱挺:信心必须有!不管抽到什么签,我们都要有信心打好比赛,完成任务。我们要想的不只是出线,我们要争取每场比赛都拿3分。

  竞周刊:是否觉得,国奥队一定能够打好奥运会比赛?

  朱挺:那是肯定的。毕竟这是奥运会,不同于以往参加过的任何一项比赛。对于我们每一个队员来说,这都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环。要是有一场打不好,那都会留下一生的遗憾。

  竞周刊:相信每一名国奥队员都非常渴望打好奥运会比赛,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是否意味着你们会因此而担负很大的压力?

  朱挺:压力肯定会有,但我们有能力处理好这方面的问题。奥运会前,我们会有非常好的准备,我觉得不用担心压力的问题。A25b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