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 美国NCAA新闻

访澳洲女篮主帅斯特林:中国队给我们上了一课

  珍·斯特林执教澳大利亚队至少有六年了,再算上助理教练的日子,少说也有十三四年。她带领澳大利亚队夺得了2006年巴西世锦赛冠军,雅典奥运会亚军。

  “中国队今天确实打得非常好,尤其防守发挥了团队作用,几乎能够像美国队那样硬朗,且富有攻击性,给我们上了非常深刻的一课。

今天我们输球有很多原因,有半数世锦赛球员还在欧洲打球,相信到奥运会我们会打得更好。”斯特林说。

  澳大利亚队中只有很少一部分人是职业球员,大部分人既要上大学,又要工作,还要参加全国联赛。“因此我们的队员很珍惜在国家队打比赛的机会,她们想提高自己,成为真正的职业球员。比如说目前仍在俄罗斯打比赛的劳伦·杰克逊,就是其中之一。到今年夏天,杰克逊归队,我们的实力还能上一个台阶。”斯特林说。

  对于北京奥运会的冠军猜想,斯特林表示看好美国队。“我们赢得了世锦赛,但是到北京,我知道我们必须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才有机会打到最后。北京奥运会我认为美国和俄罗斯队都有机会夺冠,但我更看好美国队。另外中国队和西班牙队有可能成为黑马,东道主队通常都有好运气,当年在巴西,我们两次打败巴西队才夺得冠军。所以马赫说中国女篮在北京奥运会能拿牌,是有道理的。他来中国已经好多年了,中国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她们训练有素,组织精良,绝对想夺牌。如果不这么想我才失望呢!” (本报北京4月20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