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各方评论

半岛晨报:抽错了?

  势力偏弱的新西兰队、欧洲最弱的比利时队,全都被送到了中国国奥队所在的C组,杜伊居然还不是非常满意。在他看来,只有把巴西换成洪都拉斯,中国队抽到的才能算是上签。现在小组中只有两个实力较弱的对手,这支签只能被称作中签。

  以中国足球的运气和中国足协的实力,能够抽到新西兰,已经可以开香槟庆贺了。如果不是借着北京奥运会的东风,占着东道主之利,做梦都不要想小组中还能再加上一个比利时。就是这样,杜伊还不满足,还总想着要把洪都拉斯也拉进来,顶替巴西。给人的感觉,确实太贪了点。

  不过,杜伊的贪婪与不满都是有背景的。早在几天前,他就曾做出过预测,认为中国队将与新西兰、比利时和洪都拉斯分在一个小组。现在,全国球迷都认为中国队抽到了一支上签,但杜伊依然在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也难怪,猜到了开始,却没有猜到结局,不管换了谁,心里都会有那么一点不痛快。

  难道是抽错了?这是一个很不负责任的、无中生有式的猜测,但却拥有很多支持者。昨天的抽签结果出来后,某网站立刻进行了民调,结果显示,有超过六成的投票者认为“抽错了”。他们与杜伊一样,都觉得中国队本来应该与洪都拉斯分到一起的。杜伊的中签论似乎更有道理了。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