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埃因霍温队客场小胜 赢得荷甲联赛四连冠

  新华社布鲁塞尔4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谢栋风)荷兰足球甲级联赛20日落下帷幕,埃因霍温队客场1:0小胜维特斯队之后如愿夺魁,从而实现了四连冠的伟业。阿贾克斯队主场5:1狂胜赫拉克勒斯队,继去年之后连续第二年夺得亚军。


  与去年一样,荷甲联赛冠军的归属直到最后一轮才见分晓。上轮比赛结束后,埃因霍温队领先阿贾克斯队3分,最后一轮只要战平维特斯队便可夺冠。但是,由于阿贾克斯队净胜球多于埃因霍温队,如果后者输球,阿贾克斯队只要获胜就是冠军。

  比赛中,埃因霍温队排出了以防守为主的阵形,旨在力保平局。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场仅两分钟,塞尔维亚国脚、前锋拉佐维奇打入了全场唯一的入球。第77分钟,维特斯队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基本丧失了威胁对手的能力。最终,埃因霍温队顺利夺冠,并自动获得了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

  主场迎战弱旅赫拉克勒斯队的阿贾克斯队志在必得。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上半场开场仅4分钟就为主队首开纪录。丹麦国脚佩雷斯和荷兰国家队前锋亨特拉尔分别在第18分钟和第29分钟时锦上添花。阿贾克斯队上半场以3球领先。

  下半场,赫拉克勒斯队的爱沙尼亚外援拉·克拉万在第52分钟时扳回一球,但佩雷斯和约·海廷加分别在第73分钟和第79分钟各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5:1。

  在联赛最终积分榜上,布雷达、特温特和海伦芬队分获第三至第五名。它们将和阿贾克斯队一道参加资格赛,争夺另外一个欧洲冠军联赛参赛名额。

  积分垫底的鹿特丹精英队降级,而排名第16和第17的德格拉夫沙普和文洛队将进行附加赛,以决定另一支降级队伍。

  在射手榜上,阿贾克斯队的亨特拉尔以33粒入球高居第一。特温特队的瑞士籍外援恩库弗以22球位列第二。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佩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