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英媒再曝亨利恐赴切尔西 巴萨高层辟谣却留悬念

亨利的下一站又会是在哪?
亨利的下一站又会是在哪?

    搜狐体育讯 小罗、赞布罗塔肯定离队,德科仍在寻觅下家,巴萨的大清洗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最新的绯闻来自亨利,据英格兰《世界新闻报》报道,巴萨已经把亨利卖回英超,切尔西是法国人最有可能的东家。<<<<<<您觉得亨利有可能转会回到英伦么?

  据这篇报道介绍,亨利已经和里杰卡尔德谈了他的想法。亨利把自己本赛季状态低迷的原因归结于离婚后与女儿聚少离多,法国人希望加盟一支伦敦球队以便能够时常见到爱女。由于与阿森纳高层交恶,为枪手出战254场攻入174球的亨利将肯定不会重返阿森纳。德罗巴将在赛季末离队,切尔西非常希望能够引进这名被诺坎普球迷送上嘘声的海布里国王。另外纽卡斯尔联队也对亨利有兴趣,为了吸引亨利,基冈甚至允许他把家安在伦敦陪伴爱女。除了英超球队之外,美国大联盟的西雅图和纽约也都对亨利垂涎三尺。

  对于亨利的转会传闻,巴萨高层一如既往的予以坚决否认,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坚称亨利会留在诺坎普:“他在巴塞罗那是快乐的,我确信他不会回到英格兰。”但据巴萨内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层表示,亨利的前途还是个问号:“如果我们收到其他俱乐部的合同,我们会通知球员的。我们并没有对亨利的转会大开门户,但我们也并没有把门彻底关上。”

  在和巴萨眉目传情多个赛季之后,亨利终于在本赛季初来到西甲,但法国人的表现距离球迷的期望值差了太远。本赛季亨利联赛中出战25次攻入7球,其中3个球还是进在了副班长赫塔菲身上。小罗的堕落没能成全亨利,法国人的位置已经被17岁的博扬彻底占据。“如果一直给曼联施压并主动进攻,那么就有机会攻破他们的球门。”亨利还在为欧冠半决赛对阵曼联摩拳擦掌,但里杰卡尔德很可能不会给他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您觉得亨利该离开巴萨么?

  巴萨高层和球迷都对亨利的表现不满,亨利却把责任推到了里杰卡尔德身上。在不久前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亨利再次谈到了位置问题:“我不是阿森纳时的亨利,在巴萨我只是个左边锋而已。我不能像在阿森纳时那样有很多的射门,现在要射一次门就得多跑60米,整个职业生涯中我都没有跑过这么多。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跑位,门前感觉也有些退化了。”曾经执教过皇家社会的法国教练德努埃则把焦点对准了巴萨其他球员:“当亨利处在很好位置的时候,他的队友们却不给他传球,埃托奥也不愿把中锋位置让给他。”亨利在更衣室内独来独往,除了博扬之外,亨利在巴萨队内几乎没有朋友。法国人该检讨下过于冷淡的个性,也许这才是没人愿意把球传给他的真正原因。(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