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队颈伤成红军欧冠隐忧 战切尔西金童特别意义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过去的三个欧冠赛季中,利物浦曾两次在半决赛中将切尔西淘汰出局。不过这两次红军都获得了先客后主的赛程优势,尤其是在次回合的比赛中,安菲尔德富有传奇色彩的主场气氛在很大程度上鼓舞了利物浦的士气。
本赛季有所不同,红军将先在安菲尔德迎战切尔西,贝尼特斯承认:“上一轮与阿森纳比赛的时候,你们也可以看出主客场的不同,不过我们会在首回合中尽量取得理想结果,这样次回合就会轻松一些。保证不失球非常重要。”

  除了赛程,利物浦还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海皮亚、马斯切拉诺都在与富勒姆的比赛中受伤。芬兰人在比赛进入中场休息后被卡拉格换下,原因是上半时他在一次争顶过程中头部受到撞击,险些当场昏迷。赛后大家都很关注这位第300次担任利物浦队长的老将的伤势,可贝尼特斯的回应则带有一丝玩笑味,“当时他有点晕晕的,我调侃他说看到我们打进第3球了吗?他只是很无助地看着我,哈哈……”马斯切拉诺比赛中被希利铲伤,曾下场接受治疗,对此贝帅回应说:“没有大碍,他和海皮亚参加星期二的比赛都没问题。”

  相比之下,队长杰拉德的情况就难说了。由于脖子受伤,利物浦队长缺席了周末的联赛,赛后贝尼特斯再次作出澄清,但利物浦队魂周二能否出战还是疑问。“现在说他能否在星期二的比赛中出场还太早了。是人都得保护自己的脖子,他那天在赛前的训练中用头顶进了3到4个进球,用头过度了。”

  杰拉德不能上场将会给利物浦很大打击,红军球迷更愿意这只是贝尼特斯的烟雾弹,而对手主教练格兰特这时候也公开表示杰拉德是自己心仪的收购目标,不知道是不是也在进行心理战。“杰拉德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切尔西主帅对红军灵魂的评价非常高,“虽然即将与我对垒,但他仍然是我喜欢的球员。如果能够引进他,我会特别开心的。”另外一名进攻核心托雷斯同样没有参加同富勒姆的比赛,贝帅希望西班牙人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在联赛对切尔西时,我踢进了加盟利物浦后第一个重要的进球,这让我更快地在安菲尔德安定下来。如果周二晚的气氛能够像对阵阿森纳时那样好,我们将会再次给切尔西一场艰难并且让人激动的比赛。”托雷斯自信地表示。李怡然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 海皮亚 | 马斯切拉诺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