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离奇发布会格兰特竟发飙 惜字如金暗讽提问记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埃弗顿0:1切尔西

  5分39秒,短暂得几乎可以被忽略的时间长度,在有心人手中会变得比90分钟的比赛更引人瞩目。切尔西主帅格兰特在1比0击败埃弗顿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采取“消极合作政策”:对于所有问题,以色列人均用短短几字作答,整个发布会历时不到6分钟,气氛极为尴尬。只要看看以下的实录,就很容易明白英国各大报纸称这是英国历史上“最让人震惊的新闻发布会”的原因了。

  切尔西是否配得上这场胜利?

  是

  切尔西这场胜利最让你高兴之处是什么?

  我感到高兴。


  是什么让你高兴?(再次)

  (间隔8秒)我不知道。

  你看起来是在这样的表现下不想说话,你是对球队表现还是对这场胜利本身感到满意?

  两者都是。

  你看起来有点心不在焉,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

  和媒体有不快吗?

  不,我还行,我只是没什么可说。

  这个结果意味着你们又回到冠军争夺中来了吗?

  我不知道。

  你今天话很少,是因为天空电视台吗?(赛前切尔西曾抱怨不得不因为天空电视台的转播而提前比赛)

  也许是因为你。

  这是对报纸的抗议吗?

  不,为什么?

  是不是因为天空电视台?

  不,天空很好,我喜欢它们的节目。

  是不是什么都不说来得更容易些?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这是个好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你就不想因为这场胜利赢得点积极的公众反响?

  你们想怎么写就怎么写,而我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感受到夺冠的压力吗?

  没有。

  巴拉克为什么不在?

  受伤。

  什么问题?

  去问医生。

  医生不在这里。

  那么打他电话。格兰特想表现出什么?为什么会采取这种方式?现在还没有一个能服众的说法。有人说是媒体长期和他针锋相对唱对台戏惹怒了他,有人说他只不过是借此机会给队内一个“我不是好好先生”的暗示。不过近来这种四面楚歌的形势确实有所好转。阿内尔卡和巴拉克都表示支持主教练,其中尤其以后者的变化最为难得。“我们在一起并肩战斗,教练是球队的一部分。要知道,这是格兰特执教切尔西的首个赛季,一切都很不容易。尤其是执教像我们这样一支充满强烈个性的球队,更是如此。”巴拉克因为在联赛杯决赛上被意外雪藏,曾经对格兰特相当不满,不过现在看来似乎已经没什么了,“我们应该给格兰特一些时间,我不喜欢比较教练,因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方式。格兰特肯定与穆里尼奥不同,这或许就是老板更换教练的原因。赛季还没有结束,你不能过早地就对他的执教下结论。”另外,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对手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也对格兰特的成绩表示赞赏:“格兰特干得不错,你应该同意我的说法。他们进入了联赛杯决赛,进入了冠军联赛半决赛,联赛冠军依然还有希望,他做得真不错。所有人都希望你赢得所有比赛和所有奖杯,这不容易,但你看看数据就知道,他干得确实不坏。”廖益鸿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