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维迪奇复出期盼大战巴萨 弗格森提前泄客战机密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与布莱克本的比赛结束不久,弗格森就揭秘了欧冠的赛前“机密”,他表示,鲁尼、哈格里夫斯、范德萨和安德森都会随球队出征巴塞罗那。弗格森提前泄密的原因是,哈格里夫斯、安德森和范德萨三个人都没有出现在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为避免媒体捕风捉影地猜测,弗爵爷干脆开诚布公了。
至于鲁尼,在与布莱克本的比赛第90分钟被朴智星替换下场,从他下场一瘸一拐的姿势来看,很可能是受伤了。弗格森对鲁尼的伤情特意做了澄清,“韦恩(鲁尼)的臀部附近的骨头被撞了一下,这样的伤总会让人感觉很疼,不过问题不大,他很快就会恢复,我敢保证这不会影响到他星期三晚上的比赛。”

  另一个受关注的球员是维迪奇,塞尔维亚人是在与罗马欧冠联赛四分之一比赛首回合比赛中受伤的。此前传出的消息称,维迪奇的膝伤可能会导致本赛季都报废,但在这名铁卫的努力下,终于提前复出。弗格森对此欣喜若狂:“这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了,我们接下来要面对切尔西、巴萨等实力强劲的对手,维迪奇的及时复出,对曼联防线来说,是一个绝好的补充。”本场对布莱克本的比赛,是维迪奇复出之后第一次亮相,虽然表现不怎么出色——圣克鲁斯的那粒进球正是在维迪奇封堵犹豫的情况下射入的,但仅从身体状况来看,塞尔维亚人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作为曼联中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周三在诺坎普进行的与巴塞罗那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弗格森肯定会让伤愈复出的维迪奇首发出场。曼联后卫也表示他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并且已经准备好了参加这场重头戏,维迪奇说:“我现在感觉还可以,今天膝盖略有不适感,不过我现在已经对参加与巴萨的比赛迫不及待。”

  曼联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主教练弗格森在每周例行发布会上证实,围绕红魔三员大将费迪南德,布朗以及卡里克未来的猜测以及转会传闻都该画上句号了,因为三人都已经与俱乐部就续约达成协议,承诺留守老特拉福德。这在出征巴萨之前,无疑是稳定军心的好消息。杨晓白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鲁尼 | 欧冠 | 安德森 |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