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拿一分已幸运至极 鲁尼险重蹈西塞断腿一幕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维斯灵光乍现的一头,让弗格森如释重负,也让红魔最后时刻的猛攻结出了果实。在紧张的联赛收官阶段,曼联这一分也许弥足珍贵,现在即使客场输给切尔西,他们依然能够保持积分榜榜首位置。考虑到这个平局是在红魔全场碌碌无为无精打采的情况下取得的,这一分的价值怎么评价也不为过。


  如果不看最后两分钟的比赛,谁都会认为布莱克本是当之无愧的赢家,理应带走三分。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布莱克本和曼联相比都毫不逊色,全场表现得积极主动,只是在最后时刻才开始收缩防守。当然,这也可以看作是曼联真正强大的表现:即使整体低迷,他还是能够拿到必要的最低成果。本赛季这已经不是红魔第一次这样干了:赛季之初一连串的1比0,前不久2比2平米堡,都有这样的表现。如果再考虑到本周中做客诺坎普的冠军联赛本决赛第一回合赛事,这一分无论从士气还是效果上都意义重大。事实上,范德萨和安德森、哈格里夫斯等人都被以“身上带伤,状态没有恢复的理由”留在了看台上,而本场比赛结束后曼联官方网站第一时间宣布这三人都将进入欧冠的比赛名单。这些迹象都说明了老爵爷对欧冠的看重,这场相对次要的联赛打成这样,也就完全可以理解了。

  不过即使如此,曼联的表现依然令人惊讶。第6分钟主队就差点利用斯科尔斯的解围失误先拔头筹,罗伯茨被出击的库兹扎克撞倒,但裁判没有理会。后防线的混乱终于在第21分钟被主队抓住,佩德森大力掷出界外球,包夹罗伯茨的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均未能顶到皮球,球打在费迪南德背上反弹到门前,圣克鲁斯轻松推射上角得手。一球落后之后,曼联的浮躁情绪表现得愈发明显。鲁尼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带倒后认为应该得到点球,却没有得到裁判支持,情绪明显失控的鲁尼很快就以一个明显过大和不必要的动作将“仇家”放倒,吃到一张黄牌。看台上几名资深的布莱克本球迷私下里交头接耳:“这也就是曼联的鲁尼,要是放在萨维奇身上,早就是一张红牌直接罚下了。”当然,曼联球迷也不好受:“我们对米堡打得难看也就算了,大家都知道他们向来喜欢和强队做对。可布莱克本刚刚被利物浦打得灰头土脸,怎么对我们这么大兴趣?”曼联球迷大概忘记了,布莱克本向来以作风凶悍著称,当年利物浦寄予厚望的法国球员西塞,就是在这里被踢断腿骨,一蹶不振。这次鲁尼也倒霉了,不过比起西塞要幸运的多,弗格森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就确认鲁尼伤势无碍,至于没有如愿拿下比赛,弗格森也有理由,“我们应该获得三个点球,三个堂堂正正的点球。好在特维斯在最后时刻为曼联保住一分,结局是非常积极的。与切尔西的比赛是一场巅峰对决,我相信双方一定会为球迷献上一场美妙之战,我们会在那里争取胜利。”廖益鸿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 费迪南德 | 罗伯茨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