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小牛

小牛放任保罗必将遭淘汰 基德不敢出手露出怯意

    搜狐体育讯 

  没有人能阻挡克里斯-保罗,因为他太过优秀。然而假如小牛不能在系列赛第二战中找到遏制保罗的办法,他们就没有一丝赢得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机会。

北京时间4月21日,《达拉斯晨报》专家泰勒毫不客气的指出,小牛不能放任保罗象第一场那样表演,基德必须打的更有侵略性,不能象过去一样不敢出手投篮。

  如果保罗打出场均21分11次助攻的数据,那很正常,毕竟他是全联盟最优秀的控卫,而且有资格和科比竞争常规赛MVP。但是小牛不能让保罗象首场比赛那样得到35分10次助攻,比赛下半场保罗完全不可阻挡,利用各种跳投得到了24分。结果就是:小牛浪费了偷取首场胜利的绝好机会。

  比赛上半场小牛很好的防守住了黄蜂的挡拆配合,杰森-基德的努力战斗和团队防守迫使保罗远离篮筐,小牛因此取得了12分的半场领先。但是下半场当黄蜂主教练拜隆-斯科特恳请保罗变得更有侵略性后,所有的一切都发生了改变,保罗开始不断的得分。第三节保罗得到15分送上5次助攻,进入第四节时黄蜂取得了4分领先。打满整个第三节的基德只有2次助攻没有得分,这是不可接受的差异。

  如果基德不能迫使保罗在防守端耗费能量,小牛就没有赢球的机会。全场比赛基德只有5次投篮,更重要的是,当基德不愿投篮时小牛的进攻就会因为防守下降和传球路线阻塞而停滞,或者黄蜂能够更多的包夹德克-诺维茨基。基德不可能经常得到27分,但是他不能象昨天那样多次放弃空位投篮机会。“我必须更有侵略性,”基德说。“不管投中投不中,我必须出手。”

  自从基德转会到小牛之后的两个月,小牛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无数次就出手投篮的问题斥责基德,很显然艾弗里需要继续向基德提出警告。“我们必须让保罗更多的防守,”约翰逊说。小牛还必须找到阻止保罗得球的办法,但谁都知道这不容易。艾弗里表示,小牛几次尝试遏制保罗,但都被对手的速度、运动能力和机智所打败。这就意味着小牛必须更有侵略性,不能让保罗轻易的突破。

  遗憾的是,基德不敢确定小牛还能对保罗做些什么。“希望他投篮偏出,”基德说。“尽可能的让他的投篮困难。整个赛季保罗都在这么干。”但是无论何时保罗打出象首战那样的表演,小牛都将失利。在常规赛黄蜂战胜小牛的两场比赛中,保罗场均得到32分11.5次助攻;黄蜂两次输给小牛的比赛,保罗场均得到21分6.5次助攻。小牛在季后赛首轮出局的最快方式就是,让保罗做任何他想要做的事情。第一战保罗已经做出了证明。(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基德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