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亨利手术成功笑迎困难 力帆欲启动第四外援程序

    搜狐体育讯 上周六,力帆队在新“川渝德比”中,最终以2比0战胜对手。但同时付出了外援亨利断腿的代价。不过,在力帆俱乐部的安排下,亨利昨天做了手术,术后他很乐观,“我能够正确对待受伤的情况。

”他告诉俱乐部的高层人员。

  手术做得很成功

  力帆和四川队的比赛中,亨利首发出场。但不幸的是,他在第11分钟时被对手踢到右腿的腓骨。由于伤势较重,亨利被送进了医院,最终被确定为腓骨骨折加踝关节脱落,至少休息三个月。

  或许是受到亨利受伤的影响,力帆队在半场没有能取得进球。但下半场,力帆队开始爆发,分别由桑托斯和李思源在70分钟和80分钟时,打进两球,取得了联赛的首场胜利。

  由于情况紧急,亨利昨天在医院进行了手术。手术过程中,力帆常务副总经理陈宏一直在医院关注亨利的病情,并在手术结束后的第一时间走进了亨利的病房。

  看到陈宏,亨利一直紧张的情绪舒缓了许多,他告诉陈宏,“谁到不希望遇到这样的事情,但既然来了,就必须正确对待,自己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要配合医生治疗伤病,争取早日回到球队。”而陈宏也安慰他好好养伤,力帆俱乐部一定按照相关的合同规定,启动他应该得到的保障。

  对于“亨利受伤后将采取怎样的方式来保证球队的战斗力的问题”,陈宏透露,已经很亨利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希望他在近期来再找一个外援来弥补亨利的位置,“但我们的前提条件是不提高租界费和转会费的基础上再带一个外援来,这是我们跟经纪人谈判的底线。”

  攻防逐渐平衡

  经过三场比赛的磨合,力帆队目前已经找到了感觉,不管是整体攻防上还是心理素质上都开始显现出一支强队的风范。

  三场比赛进4个球失2球,从数字上看,力帆队的攻防开始趋于平衡。而在所四个球的分布中,则来自不同的队员,而且是各条线上的队员,这说明,力帆队进攻的点比较多,让对手防不胜防;在防守上,球队的失球是前六名中最少的,这也折射出力帆队的后防线还是相对稳固,至少在这个环节上还不逊色于其他强队。

  值得一提的是,队员的心理状态一场比一场调整得好。在第一场比赛中,球队是先赢后平,第二场则是在逆境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而和四川队的比赛力帆队就一直打顺风球,而且比赛中没有起伏,看得出来,球员的的目标都很明确,就是要拿下对手,其自信的心理一直贯穿了全场比赛。

  此外,桑托斯和夸耶在比赛中打出了高水平。两人一前一后,挑起了力帆队大梁。桑托斯在前场组织游刃有余,给了对手很大的威胁。而夸耶在比赛中也表现得令人赞赏。尽管身高不高,但不管是高点球还是地面球,都被他牢牢控制 ,而且几乎没有失误,让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

  迎来三场硬仗

  由于昨晚延边和江苏舜天的比赛最终以后者告负,力帆队名次自动后退一名,即第四名。

  本场比赛后,力帆队取得了联赛的第一场比赛胜利,对士气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因为按照高层的愿望,前三场比赛至少赢一场,而且最好是拿到六分。现在虽然从分数上还没有达到,但由于各队积分都不高,所以排名就显得不重要了。而精神和士气则是目前球队最需要的动力。

  本周六,力帆将客场挑战延边,然后回来对阵北京理工,接着着又在是客场打江苏舜天。这三场比赛在力帆的整体战略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是三场不折不扣的硬仗。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力帆队和他们交手除了同北京理工的比赛占得便宜外,同延边和江苏舜天都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的,而且战绩也不可观。特别是江苏队,力帆队和他们的比赛是下风球。

  而赢下四川队后,力帆队的心态肯定会更加高涨,同他们比赛心理上就有了自信作为保证。用教练组的说法就是,“这是一场承上启下的比赛,同时也是一个转折点,打好了,力帆队就昂首挺胸,用超强的战斗力去迎战每一个对手。”(搜狐体育 张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陈宏 | 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