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奥运资格赛落幕 2008奥运参赛席位全部出炉

   北京时间4月20日,好运北京花样游泳奥运资格赛进入最后一天。在今天进行的双人第二轮自由自选比赛中,英国、白俄罗斯、捷克、奥地利四个国家的选手,瓜分了北京奥运会双人项目最后四张入场券。

  国际泳联规定,共有24支队伍的24对选手参加北京奥运会双人项目的角逐。

截止4月19日,已有20个国家的20对选手获得这一资格。最后四个席位由双人第一轮排名第15-23位的八个国家选手,通过今天的第二轮自由自选比赛产生。今天参赛的八个国家分别是英国、斯洛伐克、奥地利、白俄罗斯、多米尼亚、委内瑞拉、捷克、德国(首轮英国与墨西哥并列第15,由于墨西哥自由自选得分高于英国选手,按照规则提前晋级)。

  今天的比赛中,最后出场的英国组合奥利维亚(Olivia)/詹娜(Jenna)发挥了较高水准,获得86.916分排名第一位,白俄斯队的卡其亚琳(Katsiaryne)/纳斯坦西娅(Nastasiya)以85.750分位居第二,捷克选手索尼娅Sone/阿尔日别塔(Alzbeta)和奥地利选手纳迪娜(Nadine)/伊利莎白Elisabeth)分获三、四位,两对选手的成绩分别为84.750分和82.417分。

  至此,北京奥运会24个花样游泳双人项目参赛席位分部产生。分别为俄罗斯、中国、埃及、澳大利亚、美国、新西兰、西班牙、日本、加拿大、意大利、乌克兰、希腊、荷兰、瑞士、巴西、法国、以色列、朝鲜、哈萨克斯坦、墨西哥、英国、白俄罗斯、捷克、奥地利。

  随着这24个席位的产生,为期五天的本次好运北京花样游泳奥运资格赛也宣告结束。获得八个集体参赛资格的国家分别为澳大利亚、中国、美国、埃及、俄罗斯、西班牙、日本和加拿大队。(康少寒)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