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美国拉练与梦魇同行 驻地屡屡遭窃王霄首战受伤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算起来,这是国足第四次访美进行热身赛。在前三次美国拉练中,国足只能用“很受伤”来形容。此次第四度访美,执行教练福拉多在高唱访美收获颇多之余,不难发现,国足此次依旧很受伤。

  中国与美国的时差,让大多数国脚叫苦连连。
“以西雅图为例,与国内相差15小时,我们整个生物钟完全颠倒不说,时常很早就醒来。”一位国脚表示。据了解,由于刚刚抵达美国就与墨西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国脚们始终未倒过时差来,当地时间凌晨5时不到,大多数国脚们都自然醒来。这个点,没有早餐,国脚们只能暂时饿着等到早上7时。到了白天,队员们普遍感觉想睡觉。鉴于这种情况,国足方面曾给队员们放假一天,结果,队员们从早餐后一直睡到当地时间晚上9时。可恶的时差成为国足访美的一大天敌。

  除了时差外,比赛失利、伤病等不幸事件成为国足访美挥之不去的魔咒。国足首次美国拉练要追溯到2001年,当时米卢率领的国足1比2不敌美国队,比赛的过程乏善可陈,而唯一值得记入史册的,就是王亮在中圈附近距离自家大门40米开外的一脚超级回传乌龙球。更令人惊奇的是在美国四天中,国足驻地屡屡遭窃。2003年,荷兰人哈恩选择美国作为拉练热身地点,当时状态正佳的李金羽因腿部严重受伤,休战8个月,差点结束职业生涯。2007年6月,朱广沪再次率队来到美国拉练,结果球队莫名其妙地输掉了两场热身赛。

  此次,再度访美,福拉多意外收获伤病号。北京时间4月17日上午11时,国足美国拉练首战在西雅图QwestField球场0比1不敌墨西哥。上半场第14分钟,墨西哥队埃尔南德斯左肋斜传中国队禁区,王霄解围失误,18号比拉鲁兹8米处左脚抽射破门。蹊跷的是,王霄在解围时和对手碰撞在一起受伤下场,随后直接被送往医院,据了解,王霄伤在膝关节韧带上。

  美国拉练与梦魇同行,这似乎成为国足的“魔咒”。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