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对手新闻

巴西奥运备战计划:欧洲停留一周 战前三天来华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邓加希望帮助巴西夺得第一个奥运足球冠军。

  据巴西《圣保罗报》报道,为减小时差对运动员的影响,志在夺冠的巴西国奥队将根据时区分站前往参加北京奥运会。

  报道称,巴西国奥队将于7月18日离开巴西前往欧洲,但是目前尚未确定将在哪个国家停留。由于巴西队的名气太大,目前不少欧洲城市已经向巴西足协示好,希望巴西队在他们那里训练。

  主教练邓加目前比较青睐西班牙或者意大利,因为目前队内的多数球员都在欧洲效力,而且以在意甲和西甲居多,把训练营设在这两个地方可以更方便球员集中。
在本赛季的欧洲联赛结束后,这些队员将放假,邓加也通过巴西足协通知他们,他会和他们保持联系,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在欧洲集训的这段时间,邓加希望能进行一到两场热身赛。“具体对手我们还没有考虑,不过从分组的情况看,我们会找一支和中国队风格类似的亚洲球队进行热身,让队员找到比赛的感觉。”他表示。

  在欧洲停留大约一周后,巴西国奥队将启程前往亚洲,最后在奥运会足球比赛开始前三天到达中国——2002年巴西队获得韩日世界杯冠军时也采取了类似的做法,当时巴西队先在西班牙停留了一周,随后又在马来西亚停留了一周。显然巴西足协希望如法炮制这一做法,为巴西带回首枚奥运会男足金牌。凌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