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奥运会女足抽签 > 女足抽签动态

多曼:希望中国瑞典进决赛 最幸福观众非我莫属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抽签结果揭晓后,记者通过各种手段采访了众多与中国足球有关系的人士,他们都对抽签结果谈了自己的看法。总结起来可以归纳为十二个字:抽签已经成功,球队更需努力。

  马元安(原中国女足主教练、此次抽签特邀嘉宾):我原来带队的时候也参加过各种各样的抽签仪式,当时都是别的队怕和我们分在一组、甚至半区,再看看现在,实在有些令人心寒。
应该说中国女足的签位还是非常不错的,来之前我还跟刘爱玲说要是能和阿根廷、加拿大在一组真是谢天谢地了,现在还真应验了。签是好签,但这只是一个客观条件,能不能打出好成绩,还要看我们的训练质量和临场发挥,这才是决定性的因素。

  多曼斯基(原中国女足主教练):中国女足和瑞典女足要在小组赛就交手,这对于我来说实在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我不知道届时我会支持谁。我要告诉姑娘们,中国女足就是世界一流,没必要惧怕任何球队,一定要有这种自信。我希望中国女足和瑞典女足能携手小组出线,并最终出现在决赛赛场上。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肯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观众。

  年维泗(中国足球元老、此次抽签特邀嘉宾):我觉得没有必要把抽签结果如此大肆渲染,抽到好签能如何?抽不到好签又能如何?足球是靠脚去踢的,不是嘴巴上说实力比你强,就一定能赢你的。我们跟巴西一组,我们就一定赢不了巴西吗?同样,我们就一定能赢新西兰吗?足球场的事情千变万化,只有从自身做起,好好把握这四个月的时间,我们才有去争取好成绩的基础。

  沈祥福(上届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此次抽签特邀嘉宾):签是好签,但同样也不是好签。任何事物都有双面性,关键要怎样对待。对手实力相对较弱,我们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吗?就一定能进得了八强吗?以我为例,上届国奥队之所以没有最终出线,不是因为输给韩国和伊朗,而是因为打平了马来西亚,活生生的教训就在眼前,千万不要被好签蒙蔽了双眼啊!本报记者赵峰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