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奥运会女足抽签 > 女足抽签动态

商瑞华:我们仅是第二军团 奥运不会令国人失望

  中国女足已经不是世界的一个强队。曾经辉煌过,也是中国足球的一面旗帜,随着世界女足水平的提高,世界强队不断增加,中国女足由于各种原因这几年整体实力下滑,已经不算是世界强队了。

  应该说德国、巴西、美国现在已经是第一军团,我们和朝鲜、瑞典、挪威、澳大利亚、加拿大队一样,说得高了一点儿,我们处于第二集团。

跟这些前面的球队比,应该说我们如果发挥得正常可以打,如果发挥得不正常,在第二集团的队,我们也不是很好打。

  毕竟球员年龄比较小,但教练组工作非常勤奋,队员训练也很刻苦。毕竟组建的时间比较短,备战的时间也有限,所以要在短时间大幅度提高。

  运动水平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所以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加强队的团结,刻苦训练,继承和发扬老女足的优良作风,争取在奥运会上,打出好成绩……从一支年轻队伍来说,应该说在成长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一些困难和挫折,但是北京奥运会也临近了,抽了签,对我们来讲既是一个严峻的形势,又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还有我们应该在奥运会上展现出中国女足的风貌,这也是我们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责任。不管比赛的过程中会出现什么样的问题,也许顺利也许会有困难,但是我们会竭尽全力,拼搏到底。

  我相信我的队员,在奥运会期间一定不会让国人失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