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国奥动态

国奥想用主场优势去拼对手 杜伊力争小组第二

  正率领国奥队在塞尔维亚拉练的国足总教练杜伊科维奇,几天前曾预测国奥队将与新西兰、比利时和洪都拉斯队同组。昨晚的抽签结果表明,杜伊的预测颇为准确,只有洪都拉斯队换成了巴西队。在得知抽签结果后,杜伊表示:“这只是中签。
尽管巴西队是小组出线的头号热门,但我们将利用主场优势去拼他们。最后一场对阵巴西较为有利,希望巴西队届时带着6分与我们打,因为巴西队提前出线的话,对我们有好处。”

  至于第一个对手新西兰,杜伊分析说:“首战新西兰,这是一个不弱的对手,第一场比赛我们必须战胜新西兰队赢得3分,获得一个良好的开局。我们将努力争取小组第二名,当然应该小心比利时队,不能轻视他们。”

  抽签结果揭晓后,国奥队员显得较为兴奋,因为小组赛最后一场将遭遇强大的巴西队,而且这支巴西队将由卡卡等巨星领衔。一名主力球员说:“对阵巴西这种强队是一种挑战!当然,奥运会上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只能一场一场去打,我们唯一的优势就是主场。”国奥目标是奥运四强。

  中国女足与瑞典、阿根廷、加拿大队同组。对此,中国女足队长、后防核心李洁表示:“我们抽了一个相对来说不错的小组。只要我们努力去打,肯定有希望小组出线。”而处在手术后恢复之中的中国女足主力前锋马晓旭,在得知抽签结果后认为:“我们要坚定小组出线的信心,现在我非常渴望能早日回到球队之中。”

  本报记者王胜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