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对手新闻

A组交战记录:科特迪瓦新军 塞尔维亚遭对手羞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19点45分,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的分组抽签结果正式揭晓,作为A组的种子队阿根廷被抽到A2的位置,与他们同一小组的有A1的科特迪瓦队、A3的澳大利亚队和A4的塞尔维亚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阿根廷、澳大利亚以及塞黑就被分在同一个小组。这个组除卫冕冠军阿根廷队势力超群外,其余三支球队势力同样不容小觑。  

  从阿根廷与塞黑的交锋记录看,南美劲旅占据了一定的优势,6胜2平3负。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阿根廷与塞黑分在同一小组C组。结果阿根廷6-0横扫塞黑,特维斯独中两元。在2006年的世界杯上,阿根廷还以同样的比分羞辱对手。  

  在雅典奥运会上,阿根廷队在小组赛中,凭借达历桑德罗的进球1-0战胜澳洲袋鼠。随后又2-0战胜突尼斯,三战全胜出线。而澳大利亚则5-1战胜塞黑,以小组第二出现。  

  科特迪瓦男足是首次获得奥运会决赛圈,不过他们的势力依然不容小觑,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他们就有不俗的表现。阿根廷曾与科特迪瓦进行过一次交锋记录,在1992年的联合会杯上,阿根廷4-0战胜对手。在德国世界杯小组赛上,科特迪瓦也曾3-2逆转战胜塞黑。  

  真可谓冤家路窄,阿根廷、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又被分在了同一小组,不知道塞尔维亚能否一雪前耻。(翔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