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棒球联赛 天津雄狮六战六胜雨中主场三伏北京虎

  新报讯记者梁斌在昨天上午进行的2008年中国棒球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天津雄狮队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雨战,以13:7实现大逆转,三擒北京猛虎队,赢得主场六连胜。

  在浓密的春雨中,津京两队开始了本赛季两队的首次雨战。
雨战对于棒球选手来说,必须要有出色的应变能力。前四局,北京队利用天津队出现多次的防守失误连得三分。第五局上半局,北京队再得一分,以4:0领先天津队。下半局,中外场手罗玉斌打出游击方向地滚球,北京队游击手出现漏接,三垒上的小将王靖超跑回本垒得分。第六局上半局,北京队凭借两支安打连得两分,以6:1领先天津队。下半局,老将刘建忠打出中外场安打,二垒上的刘福斌跑回本垒得分。第七局,天津队展开凶猛的反击。先是三垒手杨国刚二垒打,二垒上的王靖超跑回本垒得分。随后北京队接手出现漏接,三垒上的罗玉斌跑回本垒得分。紧接着,杨国刚和刘福斌又各得一分,将比分改写为6:6。第八局上半局,老练的北京队再得一分。比分再次落后的天津队在第八局下半局全面爆发。在满垒的局面下,北京队投手四坏球保送杨国刚上一垒,三垒上的杜亮跑回本垒得分,将比分扳成7:7。随后刘福斌安打,王靖超跑回本垒得分。老将任民打出右外场安打,三垒上的罗玉斌和二垒上的杨国刚先后跑回本垒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0:7。紧接着,刘建忠和孟昭蓬先后打出二垒打又再添两分。比分落后的北京队出现传杀失误,二垒上的孟昭蓬跑回本垒得分。一口气连得七分的天津队以13:7力克北京猛虎队。

  本周末,天津雄狮队将客场挑战四川蛟龙队。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国刚 | 罗玉斌 | 王靖超 | 刘建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