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女排动态

天津女排测试赛上演大反盘 力克八一夺冠(组图)

  新报北京电记者孟凡强又是面对八一,又是反败为胜,天津女排昨天下午在“好运北京”奥运女排测试赛决赛中再度上演翻盘好戏,以3:2战胜八一队,夺得冠军。

  津军两强在本次比赛首场预赛中就曾遭遇,当时天津队0:3落败。昨日再度碰面,两队都保持了首次交手的首发阵容。首局比赛,天津队凭借高质量的防守反击在尾声阶段确定胜局,以25:22先下一城。随后的比赛,八一队利用身高优势加强了强攻和拦网的力度,以25:18和25:19反超局分。
关键的第四局,背水一战的天津队在10:18落后的情况下放手一搏,顽强地把比分追平。双方战至23平后,天津队凭借王莉的出色发挥连得两分,把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八一队脆弱的心理防线已经彻底崩溃,天津队则乘胜追击一路领先,最终以15:10获胜。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对弟子们的表现相当满意,“我们前三局落后,第四局又以10:18大比分落后,而队员们没有放弃,表现出了自信心和霸气。”

  另外,在此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辽宁队以3:2险胜江苏队。

  摄影 李锦河(新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