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国米客场1-0击败都灵 领先第二名罗马6分

   中新网4月2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意甲第34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国米凭借克鲁斯的进球,1-0击败都灵。本轮过后,国米在积分榜上以78分领先第二名罗马6分,尤文图斯67分排在第三。

  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

开场后,主队都灵率先发难,罗西纳的射门稍稍偏出。随后的比赛里,国米虽然也组织了几次进攻,但主队在场面上更占优势,有威胁的射门也更多。略显被动的国米在第29分钟率先进球,巴洛特利开出角球,克鲁斯头球破门,场上比分1-0。4分钟后,客队险些再次进球,巴洛特利的远射在场地上弹了几下后,击中门柱弹回场内。主队斯特洛内在第43分钟利用手打入一球,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易地再战,落后的都灵持续向国米门前施压,但一直没能进球。国米最终客场带走三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