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连续4场梅开2度 意大利第一中锋德国造恐怖记录

  2月份,托尼在与汉诺威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对于托尼而言,帽子戏法不稀奇,但稀奇的是,这是拜仁俱乐部19年来在联赛中取得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如此尴尬的历史由托尼来改写,冥冥中已注定托尼之于拜仁的价值。

现在,他的两个进球帮助拜仁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14次德国杯冠军,这也不稀奇,但稀奇的是,托尼已经在连续四场比赛中打进了两个进球。在拜仁俱乐部的历史上还从未有哪个前锋做到这一点。或许他还无法与伟大的穆勒相比,但至少在这个数据上,托尼已成拜仁史上最佳。

  “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相比马凯的强大。”SPORT1体育网站如此盛赞。“这只是他在拜仁的第一个赛季,却做出了如此卓越的贡献。历史上还有哪个前锋能比他更优秀?”本场比赛的进球是托尼在本赛季各项正式赛事中打进的第34和第35个进球,其中的联赛入球是20个。考虑到射手榜第二位的戈麦斯正在养伤,而且进球数和托尼相差太多,本赛季的最佳射手几成托尼的囊中之物。惟一的悬念是,托尼将以几个进球而荣膺最佳射手。以他最近的状态而言,30个都有可能。上个星期,托尼先是在与赫塔菲的联盟杯比赛中打进两粒关键入球,帮助拜仁晋级四强。回到联赛后,托尼又连续在5比0胜多特蒙德和3比1胜法兰克福的比赛中打进两球,本场比赛又是他的两个进球让拜仁夺得冠军。如此状态只能用“可怕”来形容。

  《体育图片报》对托尼的评价简单而精辟:“意大利人。世界冠军。射门机器。”该评论想阐明的道理在比赛中的一个小小的细节中可以充分体会。115分钟,奥特尔传出一记致命传中,波多尔斯基离门只有1米,但却把球射在了守门员的身上。同样的传球,同样的位置,托尼却在第11分钟把球打进。这就是差距。还有一个细节,托尼打进的第二球很怪异,明明是波多尔斯基射门,但他的射门偏得离谱,居然横向射到了托尼脚下,托尼下意识地碰了一下,球折射入网。这也是差距。

  托尼的税前年薪是1100万欧元,加上他的转会费,拜仁在他身上总共投入了2200万欧元。这只是第一年,是够贵的,但就像《体育图片报》所说的,“每1分钱都是值的。”看到他在这一个多星期的表现,也许应该换一个字:“超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