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杯虽保尊严难逃败北 多特主帅下课已不可免

  在输掉德国杯决赛后,多尔下课似乎已不可避免。联赛他们已经“输”得体无完肤,尽管没有降级之忧,但第13名也足以让“普鲁士军团”的荣誉被玷污,尤其是刚刚0比5惨败于拜仁以及1比3输给汉诺威后,多特蒙德急需德国杯的冠军来捍卫尊严。

但不幸的是,他们依然输了。如果一定要找一个替罪羊,多尔就是最好的人选。

  此前在联赛中的两场惨败不是多特蒙德真实水平的体现,尤其是周中主场输给汉诺威的比赛,多尔显然是在为德国杯保留体力。他很清楚,下课的阴影离他已经不远了,如果能夺得德国杯冠军,他就可以还击所有的怀疑目光。但两队实力的对比不是一个星期的休息就能弥补的,多特蒙德战斗了120分钟却依然难逃输球的厄运。多尔呢?在比赛结束后没多久,SPORT1体育网站就捅出一则内幕:美因茨主帅克劳普将可能接任多尔。尽管俱乐部老板瓦茨克怒斥为“荒谬”,但在如此局面下,再响亮的声音都显得很苍白。

  因为拜仁已经获得欧冠资格,所以多特蒙德可以凭借德国杯亚军的身份晋级下赛季的联盟杯。这是多特蒙德的最低赛季目标,尽管途径不甚光彩,但毕竟是实现了。率领球队打进德国杯决赛的多尔自然是功臣,如果让他下课自然有些不公平,但不下课又何以服众?仅以0比5的惨败而言,多尔就应该下课。

  克劳普执教多特蒙德——听起来很有吸引力,但条件还不成熟。克劳普表示过,他将留在美因茨,但前提是球队升入甲级。以目前德乙排名来看,美因茨的命运将在最后一轮揭晓。换句话说,多尔的命运也将在最后一轮揭晓,这显然是一个最理想的时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