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评点世界杯得失 王义夫:08阵容不会"一枪定音"

   “你说我们能不担忧吗?”这是王义夫在国际射联世界杯比赛后接受采访时强调最多的一句话。虽然中国步手枪在本次比赛中拿到了三枚金牌,位居世界各国之首,但总教练王义夫依然感受到了挑战和压力。

  对于杜丽、朱启南(朱启南博客,朱启南新闻,朱启南说吧)和林忠仔三位获得冠军的弟子,王义夫认为,“这三名队员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三人的比赛能力都很强。

”但他并没有对队员们做更多的表扬,而是将重点放在了比赛中所暴露出的问题上,他认为,“我们仍然存在问题,需要总结和改进的地方很多。”

  “本次比赛我们派出了中国目前最好的选手参加,除男子50米步枪卧射之外,每个项目都有一名队员进入了决赛,这比之前预计的要少,而且有的项目进入决赛之后没能取得奖牌,这让我们感到担忧。”

  对于出现这种状况的原因,王义夫认为,“一是因为有些队员没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比如谭宗亮和陈颖,二是我们的对手实在太优秀了,法国的队员在本次比赛中发挥非常好,和这些优秀的运动员相比,我们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所以到了奥运会上,我们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可言。”

  至于奥运会阵容是否会因为本次比赛某些选手表现不好而有所调整,王义夫给予了否定,“射击偶然性强,不可能一次发挥不好就调整阵容,谁会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我们将严格按照规则办。”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义夫 | 朱启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