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赢得川渝德比战 亨利小腿骨折被迫离场

  本轮中甲备受关注的“川渝德比”,昨天下午在洋河体育场拉开战幕。赛前一度叫嚣“拿下力帆”的四川队,最终还是在力帆凶猛的攻势面前俯首称臣。凭借桑托斯和李思源在下半场的两粒进球,重庆力帆以2:0取得川渝德比胜利,同时也迎来了自己新赛季的首场胜仗。


  德比气氛不再

  如今,中甲版本的“川渝德比”已不能够吸引更多球迷的目光。尽管赛前组织者卖力宣传“川渝德比”的江湖色彩,但昨天的洋河体育场球迷寥寥,与平时的主场比赛球迷人数差距不大。早年甲A版“川渝德比”的盛况已成往事。不过值得欣慰的是,到场观赛的三千多重庆球迷,整场比赛一直卖力地高喊“力帆雄起”,这样的气势足已压倒坐在球场角落的十多个川队球迷的助威声。

  亨利小腿骨折

  昨天的比赛,虽然力帆主力门将和正元和主力中后卫王华因伤缺阵,不过三位外援亨利、桑托斯、夸耶同时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让力帆的实力得到提升。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力帆就全面发起了进攻,从气势上完全压倒了四川队。

  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场比赛,主裁判对比赛判罚尺度把握不准,让力帆队吃了不少苦头。开场后不久因为主裁判放过了川队几次动作较大的犯规,以至他们场上的动作越来越大,第10分钟,亨利就因对方严重的踩踏犯规而受伤并被迫替换下场,随后经队医检查为腓骨骨折。

  其后,主裁又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将桑托斯的一个小角度打门进球判罚为无效,原因是赵和靖在与对方球员争球时犯规在先。主裁的多次误判让力帆主帅魏新坐不住了,少帅径直冲出了教练席,跑到第四官员面前与其理论。而全场球迷也彻底愤怒了,甚至有部分过激球迷爆出了粗口。

  力帆半场爆发

  “上半场你们打得很好,不要太在乎客观因素,就这样打,继续坚持下去,下半场我们肯定会有成果!”中场休息,魏新给队员鼓劲。下半场,重庆力帆果然得手:第63分钟,桑托斯在对方禁区里利用对方后卫解围失误断球,在点球点附近扫射得分,1:0;第72分钟,黄希扬左路主罚任意球吊至禁区中路,李思源力压对方高大后卫抢点头球攻入球门远角,比分改写为2:0。随后力帆依然压制着对手,并顺利拿下“川渝德比”的胜利。

  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亨利 |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