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国奥动态

抽签结束南勇公开示弱 实事求是or得了便宜卖乖

  昨天奥运足球抽签仪式之后,中国足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介绍男女两队分组情况时,首先向大家示弱。

  南勇首先对抽签分组结果做了一个简单介绍,随后表示“和世界足球强队相比,中国国奥队是一个弱旅,中国女足也不再是世界一流的球队,作为东道主,中国队能够参加奥运会足球决赛阶段的比赛,感到十分的荣幸,也感到责任重大,中国足协希望男女两支球队在即将开始的奥运足球赛的小组赛当中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和水平。

  南勇认为在奥运会之中任何球队都不是弱旅,而中国恰恰在世界大赛表现不好:“所以进入奥运会决赛圈的足球队都不是弱队,所以对中国足球来讲我们在历史上曾经参加过一届奥运会,也曾经参加过一次世界杯,我们进入到决赛圈的这个比赛,战绩都不太理想。所以,对中国足球来讲,参加奥运会决赛圈的比赛是一次严峻的挑战,一个莫大的压力。”本报北京专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