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老鹰

凯尔特人"含蓄"夺首胜 加内特:感觉快要飞起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看起来,加内特赢得一场季后赛的胜利并不是很困难,要知道,加内特职业生涯中也只有一次突破过季后赛的首轮,这一次,季后赛首轮真的不太难,对于联盟常规赛第一的凯尔特人和他的队友们来说,第一场胜利、甚至是第一轮比赛都不是关键。

  “我有时候都不得不停下来听听球迷们的欢呼声,慢一点,必须控制一下,”凯尔特人最好的队员说。“我不得不花一点时间来问一次自己,感谢上帝,我真的是这个伟大团队中的一员。”三年以来,凯尔特人首次打入季后赛,第一场比赛,他们赢了23分。当加内特在比赛还剩3分26秒离场时,全场欢呼起他在明尼苏达听了12年的声音。“MVP,MVP!”

  16分10个篮板,雷-阿伦18分,这两个凯尔特人新人帮助这支上赛季仅仅29胜的队伍取得了60+的成绩。年轻的老鹰们面对凯尔特人强大的防守,有些无所适从,得到19分的乔-约翰逊表现算是不错了,可惜他在22次出手中丢掉了15个。“我并不希望这样,但是我很高兴第一场比赛已经结束了。他的队友鼓励他说”季后赛经验很重要,也许你会发现季后赛第二场与第一场会完全不同。”

  第二场仍然在波士顿。凯尔特人教练多克-里弗斯却不满意,他认为他的球队还应该做得更好。“我们赢球了,但是我觉得我们在球场的两端都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这位谨慎的教练说。而凯尔特人的队员们讲更多地注意力放在加内特身上。“加内特下半场在团结球队方面做了很多事,他也力阻对手在我们的禁区内撒野。”皮尔斯说。

  “其实这个时刻很伟大,”约翰逊说。“但是如果还想打下去,我们就需要改善自己的技术能力。”老鹰队另外一个发挥出色的球员是霍福德。老鹰主帅麦克-伍德森在赛后夸奖霍福德说“他就好像已经打过很多场季后赛一样。”

  球迷们最关系的仍然是加内特的伤势,在之前的常规中,加内特缺席了两堂训练课。“现在是我们享受的时候,”他说,“但是一旦我进入"轨道"。我就感觉要飞起来,就好像汽车开到了140码以上的感觉。”

  “和以前完全不同,现在我们有一些新的感觉”雷阿伦说,“我知道还有很多人等在电视机上看我们的下一场表演。”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约翰逊 | 霍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