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鲁能试训外援一人受宠 球迷赞"全能王"堪比郑智

    搜狐体育讯 尽管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鲁能的新外援将会在与大连的比赛前敲定,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来自前葡甲的巴西球员卢西亚诺将成为鲁能泰山的第3名外援。此前图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卢西亚诺拥有开阔的视野和出众的脚下技术,而部分山东球迷则在观看了他的录像和训练之后将其比做为“新郑智”。

  在鲁能队内目前有三名试训外援,但正如媒体所说唯一能打动图拔的也只有卢西亚诺一个人。至于原因自然是由于他自身出众的实力。前腰出身的卢西亚诺虽然个子不高,但是脚下技术非常灵活,大局观和开阔的视野也是令俱乐部上下赞不绝口。另外,除了超强的进攻意识外,他门前的嗅觉和后场的反抢能力也非常的出色。

  一位鲁能的铁杆球迷甚至翻出了卢西亚诺在巴西联赛和葡甲联赛的一些精彩视频来佐证。这位球迷说道:“如果你看过视频,你就会明白他为什么会打动我,虽然他的身体素质并不出众,但他反抢时卡位准确,而他的过人则如穿花蝴蝶一般,短传和长传都非常的准确,而他还喜欢在右边路活动,精准的传球也有助于韩鹏发挥自己的高空优势。”同时,他还拿王永珀与这位新外援做了比较,认为卢西亚诺的传球和视野是现如今对小胖所无法比拟的,唯一能和其相提并论的也只有郑智了。

  当然这名球员的弱点也是非常的明显,一位俱乐部的官员表示说,卢西亚诺的适应能力很强也善于和队友做配合,单就传球和进攻意识两项来说,即便是郑智也不敢保证会比他强,但他的身体对抗能力比较差一些,这也是为什么俱乐部迟迟没有确定的原因。

  根据韩公政的说法,鲁能第3外援将会在大连与山东的比赛前敲定,这也意味着四个人中间肯定会有一个人签约,在这两天还将有一名巴西外援来鲁能试训,但就目前的形势来看,卢西亚诺的签约可能性无疑是最大的。(搜狐体育 瓦萨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西亚诺 | 郑智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