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蒙哥马利重新步入婚姻殿堂 体坛娱乐界大腕庆贺

蒙哥马利甜蜜新婚照

    搜狐体育讯 莱德杯球星科林-蒙哥马利的生活迎来了第2个春天。苏格兰当地时间星期六,蒙哥马利迎娶了自己的新娘加诺尔-诺里斯,婚礼在富有声望的萝梦湖高尔夫球场举行。

  44岁的蒙哥马利和41岁的新娘在晴空万里、阳光照耀下的婚礼仪式中,显得神采奕奕。超过300位来宾到场见证了这一神圣幸福的一刻,包括前F1冠军杰克-斯图瓦特、橄榄球英雄加文-哈斯汀、足球界权威人士艾伦-汉森、前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主帅怀特-史密斯、超级名模茱蒂-基德、著名歌星罗比-威廉姆斯以及著名影星休-格兰特。

在受邀的职业高尔夫球员中,包括了英国公开赛冠军哈林顿、高尔夫传奇球星萨姆-托兰斯以及蒙哥马利曾经的莱德杯队友李-维斯特伍德和保尔-卡西。

  蒙哥马利和诺里斯已经在一起两年了。苏格兰老将的第一个妻子叫艾米尔,两人结婚14年后于2006年离婚,留有3个孩子。蒙哥马利承认是高尔夫破坏了他与艾米尔的甜蜜婚姻。“慢慢地,高尔夫就占据了我生活的主导。”蒙哥马利说,“到2000年夏天那时起,我们相互之间几乎不说话了。”2006年蒙哥马利离婚后,苏格兰老将便被人介绍给了家居大亨乔治-诺里斯的继承人加诺尔-诺里斯,乔治在2003年由于突发心脏病去世。蒙哥马利去年向诺里斯求婚,并送给他现任的新娘一枚价值10万英镑的白金钻戒。

  婚礼在星期六下午6点钟开始,诺里斯的三个女儿琳达希(15岁)、克里斯蒂(12岁)和艾米(7岁)以及蒙哥马利的两个女儿奥利维拉和维纳塔都做了伴娘。婚礼的具体细节内容没有被公开,球场周围面积达800英亩的地方将设置5天的“隔离区”。有人因此指责蒙哥马利,“这真够滑稽的,一个男人需要多少隐私?这么漂亮的地方要隔绝5天。”

  在婚礼举办之前,蒙哥马利还邀请嘉宾一起参加了一场职业/名人高尔夫比赛。“科林在第8洞把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发球都用摄像机拍了下来,而且开球最差的还会在屏幕上播放。”有嘉宾透露说,“这使得有些人害羞得脸都红了。”

  蒙哥马利和诺里斯婚礼后将开始他们的蜜月之旅,而两人都不愿意透露具体行程安排,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娘将禁止这位新郎带上高尔夫球杆去度蜜月。蒙哥马利在度过一个星期的蜜月后将重新回到高尔夫球场,参加5月1日开战的西班牙公开赛。(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哥马利 | 诺里斯 | 艾米尔 | 科林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