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贝利炮轰老马不配世界最佳 阿根廷另有一人更强

  新华网巴西利亚4月20日电(记者赵焱)巴西当地媒体20日报道,“球王”贝利认为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由于吸毒等行为应该被取消“世纪球员”的头衔,同时他认为阿根廷的另一名球员迪斯特法诺比马拉多纳更为优秀。

>>您认为马拉多纳是否配得上世界最佳?

  贝利说:“马拉多纳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请看,他不会右脚踢球,很少头球……他很不全面。还有,为什么那么多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后就被取消了奖牌,但他却不是呢?”

  1994年,马拉多纳这位阿根廷队队长和1986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在美国世界杯赛上因为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而被禁赛。1991年,在意大利那不勒斯队踢球的马拉多纳就曾被查出服用可卡因,后来他退役前在阿根廷国内联赛中又被查出吸毒。

  贝利认为,皇家马德里队上世纪50至60年代的阿根廷球员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比马拉多纳要全面得多。贝利说:“现执教土耳其费内巴赫队的济科跟我的风格很像。但是,我更喜欢迪斯蒂法诺,迪斯蒂法诺更全面,速度更快,进的球也更多。”

  贝利对一些球员的批评经常招致反对意见,很多人希望他不要随便评价别人,罗马里奥甚至曾说:“贝利,沉默是一首诗。”(完)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