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国足游海洋公园流连忘返 福帅笑意绵绵一身轻松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20日上午10点,赴美拉练的中国队进行调整,球队安排全体成员到圣迭戈著名的SEA WORLD游玩,国足队员观看了精彩的鲸鱼、海豚、海狮等表演,主教练福拉多一直笑意绵绵,球员们则是流连忘返。

  苦练了一周之后,中国队进入到一个短暂的休整期,因此球队安排了这次游园活动。SEA WORLD是圣迭戈最著名的海洋公园,每天都是游人如织,鲸鱼、海豚、海狮等的表演更是闻名遐迩。表演SHOW从上午11点开始,一开场鲸鱼的腾空跳跃就引来球员们的一阵惊呼,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主教练福拉多更是笑的合不拢嘴。

  鲸鱼在水中不断辗转腾诺,现场的氛围热烈欢快,驯养员不时钻入水中跟它们嬉戏,鲸鱼时不时的把驯养员顶到空中,球员们看到这样惊险的画面也不禁长大了嘴巴。

  一个表演SHOW大约持续半个小时左右,从场地里走出来球员们仍然意犹未尽。王宵说,“美国搞这些东西真是精彩,真想不出他们是怎么训练这些鲸鱼的,太漂亮了。”其他人也七嘴八舌的响应王宵的话,“难怪这每天都是这么多人呢……”

  观看海豚表演的时候,中国队遇到了一点麻烦,大部队进场之后,曹阳、吴伟安、陆峰以及翻译张越等人却没有跟上队伍,当他们走到门口的时候却被告知里面人已经满了,他们只能等着看下一场。不管张越如何跟他们解释,保安就是不肯放他们进去,无奈之下几个人只能趴在外面的海狮池旁边消磨时光。

  SEA WORLD里有一个激流勇进的环节,类似于国内的野外漂流,6个人乘坐一个皮筏子,沿着湍急的水流急冲下去,途中不时还有瀑布倾盆而下。忻峰、肖战波、曹阳等人兴趣盎然的坐了上去,一路上可以清晰的听到他们的尖叫声。当他们从皮筏子上湿漉漉的走下来的时候,肖战波说:“太刺激了,哈哈,不过不要带着相机上去,所有的东西都会被打湿的。”

  下午1点半,领队蔚少辉宣布游园结束,所有人都乘坐大客返回酒店,下午5点全队继续训练。蔚少辉说,“劳逸结合训练效果才能好,我们不希望球员都被圈傻了,这样的活动会有效的调动球员的积极性。”(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圣迭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战波 | 张越 | 王宵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