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体育明星看车展 > 明星动态

莫慧兰逛车展秀专业素质 透露欲更换"坐骑"(图)

组图:莫慧兰逛车展
组图:莫慧兰逛车展

    搜狐体育讯 “这款车的排量是多少?发动机呢?”如此专业的问题不是出自别人,正是出自于那个曾经在高低杠上叱咤风云的体操名将莫慧兰。谁也没料到这个娇小可人的女孩,谈论起车来还头头是道。

  4月21日,前体操名将莫慧兰现身2008北京国际车展现场,她不光在搜狐的展台上写下支持奥运会的祝语,还在搜狐体育和搜狐汽车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车展进行了参观。开着自己的宝蓝色威驰,莫慧兰一身休闲装扮来到了现场。尽管今天还属于媒体开放日,参观人数并不多,但仍然有不少的观众们认出了莫慧兰,纷纷与她合影。

  大家都没料到,这个身材娇小的女孩会对汽车颇有研究。但莫慧兰却低调地表示:“我也不是太懂,只是瞎看看。”说起自己选择车的标准,莫慧兰毫不犹豫地表示:“安全性当然是第一位,因为女孩子开车,还是要小心一点。”至于颜色方面,莫慧兰喜欢的与她的形象也相当符合:“鲜艳点的比较好。”

  来到了展览馆,莫慧兰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名车的渴望:“那个2500万的车在什么地方呀,快带我去看看!”她口中所指的2500万名车,是布加迪本次推出的一款跑车,如此昂贵的价格也成为人们竞相驻足观赏的理由,就连莫慧兰也不例外。“快帮我拍照吧!”莫慧兰有些急切地请求随同人员。

  除了最名贵的跑车,莫慧兰对于各款跑车还深有研究。法拉利、保时捷等名车也一一留下了她体验的痕迹。当坐上保时捷一款新款跑车时,极低的底盘让莫慧兰半开玩笑地说:“感觉像坐在地上一样。”

  在一个多小时的观车过程中,莫慧兰除了领略最顶级的好车外,还有一个自己的心愿:“我想先看看有什么合适的车,打算换一辆。”因此,莫慧兰也更多地在mini cooper、欧宝等小车型的展台上停留。车的性能、价格等各方面,莫慧兰都仔细地向工作人员询问。

  “这次的车展比以前更大了,展厅也更漂亮了,感觉非常不错。”连续参加过几届车展的莫慧兰最后如此评价。(搜狐体育 何烃烃)

[莫慧兰逛车展]
莫慧兰逛车展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慧兰 |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