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国奥动态

韩国国奥渴望再度进八强 主帅称避开巴阿已满足

  20日在中国举行的2008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小组抽签仪式上,主持人用手指着抽签结果。韩国队和喀麦隆队、洪都拉斯队、意大利同分在D组。照片=法新社/韩联社

  新华网消息:韩国《朝鲜日报》网站21日报道称,“韩国男足第二次进军奥运八强充满坎坷”。

  文章说,韩国队将在北京奥运会上,与欧洲和非洲的劲旅意大利队和喀麦隆队及中美地区的洪都拉斯队争夺8强入场券。韩国队首先将于8月7日迎战喀麦隆队,韩国队只有赢得这场比赛,才能期待进入八强。
韩国队曾在2004雅典奥运会小组赛中以1胜2平的成绩进入八强。

  文章认为,喀麦隆队是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强队。在此次非洲区预选赛中,喀麦隆果断进行大规模新老交替后取得了4胜2平的成绩,以C组第一名进入奥运会决赛圈。在预选赛的6场比赛中,喀麦隆队打入14个球,失球5个,展示了稳定的战斗力。

  意大利队自1936年获得柏林奥运会冠军后,72年来一直梦想夺取金牌。

  在2004雅典奥运会男足比赛中,由安德烈-皮尔洛(AC米兰队)和丹尼尔-德罗西(AS罗马队)担当主力的意大利队在半决赛中负于阿根廷队,只获得铜牌。

  韩国队的“一号警戒对象”就是目前效力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的吉乌塞佩-罗西。罗西虽然身高只有1.73米,但他的控球能力非常优秀。他曾效力于曼联队(英超联赛),2007年转战西甲舞台,打入11个进球。多米尼克-克里斯奇托(热那亚队)和马尔科-莫塔(都灵队)等球员都将展现意大利特有的稳固防守能力。

  避开南美劲旅巴西和阿根廷,遭遇洪都拉斯总算是一种安慰,但在国际足联(FIFA)排名中,洪都拉斯队(38位)也领先于韩国(50位)。洪都拉斯队在中北美预选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以A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最后击败危地马拉队获得奥运会入场券。本届奥运会是洪都拉斯队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1胜1平1负在小组赛中被淘汰)后第二次进军奥运会正式比赛。

  韩国国奥队主教练朴成华在抽签结果出来以后表示:“意大利队和喀麦隆队都是绝对的劲旅,洪都拉斯队中场和后卫的组织能力也非常优秀。此次分组避开了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已经很满足。”(蓝小皮)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