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之武林外传

谢亚龙不服李元伟 誓将中超打造成世界第二联赛

    搜狐体育讯 中超打了四轮,效果还不错,好大喜功的谢主席也再出豪言,要将中超包装成除英超外世界第二联赛。

  一:中国篮协要将CBA包装成世界第二篮球联赛,我们足协不能输给他,否则在政绩考核上谢亚龙就不如李元伟。

  二:中国人钱多人傻,股票大小非解禁多了很多亿万富翁,这些人有参与足球的欲望。

  三:中国是第一外资引进国,我们也可以引进阿布这样的大款投资中国足球。

  四:天盛公司可以花巨资购买英超转播权,可见足球在中国的潜力。

  五:中国人除了踢球和看球,还能有什么其他娱乐活动么?从三个代表角度说,提高中超联赛的水平可以丰富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水平。

  六:人民币已经破6.9,迟早和美元会一比一的兑换,界时我们的俱乐部购买力会极其强大,大罗小罗C罗,统统拿下。

  七:从水平上看,我们的中超球员完全有具备和英超球员一样的技术和战术贯彻能力,他们只是缺乏信心。

  八:从球队看,各个俱乐部都有成为百年皇马的豪言壮志。

  九:从市场潜力角度分析,中超的商业价值仅次于英超。

  十:因为我叫谢亚龙,所以我敢提出要将中超联赛打造成世界第二联赛的信心,人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

  据悉中国足协的合作方XX公司看到谢亚龙同志的豪言喜出望外,他们的负责人说,我们赔钱经营中国足球了很多年,在信心跌到最低点的时候看到了谢主席的英明决定,中国足球的天终于亮了。

  另讯:为了贯彻将中超联赛打造成世界第二联赛的目标,谢亚龙同志已张罗一帮俱乐部的负责人去英国考察,谢主席还说要聘请曼联的经理做经营顾问,请阿森纳的温格负责物色球员到中超踢球,还要学习阿贾克斯的青训系统,在中超的包装方面,我们也要抢先一步,现在正在积极联系贝克汉姆,趁他脸蛋还俊俏的时候到中超踢球,通过各方面的努力,切实提高中超的比赛观赏强度,让更多的球迷喜欢中超。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