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体育明星看车展 > 明星动态

奥运冠军看车展也没特权 家里买车王丽萍说了算

    搜狐体育讯 是什么的魅力能让奥运冠军王丽萍从百忙之中抽时间前来参观?又是什么让她如此流连忘返?答案是200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搜狐公司的邀请下,4月21日,王丽萍应邀来到车展,进行了人生的第一次车展之旅。

  尽管汽车目前还不是王丽萍生活中的一部分,但前不久刚拿到驾照的她已经有了购车计划。她透露:“我打算在奥运会之后再买车。”于是,本次车展之旅就成为了王丽萍购车计划的开始。

  在搜狐的展示台签名并写下自己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之后,王丽萍立即兴致高涨地开始了参观。首先吸引她的是一辆雪铁龙的概念车,王丽萍一边指着那款小巧白色的车,一边掏出了自己的相机留影。“我不喜欢大车,这辆的车的造型挺特别的。而且我也很喜欢白色,特别干净。”

  随后,王丽萍又沿着展厅对多个品牌的车进行了参观。遇到自己喜欢的车,她还会打开车门,体验体验。当来到一款热门奔驰的跑车前,王丽萍停下了脚步。因为这款车别致的造型和鲜艳的颜色,到车里留影纪念的人络绎不绝。

  “没办法,只能排队了。”虽然不能立刻进入自己喜欢的车内,但王丽萍选择了等待。对于炙手可热且自己非常喜欢的车来说,奥运冠军也不能享受特权。

  虽然王丽萍一再表示自己的时间非常紧张,不能一一将所有的车都参观。但当她在离开展馆的时候,遇到自己觉得好看的车,她还会主动凑到前方去,拍照。有的时候为了能拍到最令自己满意的照片,她还一直举着相机,等待车模将脸转向自己。

  王丽萍透露,自己和老公对于车的喜爱程度并不一样:“他喜欢SUV那样的大车,而我喜欢简洁大方、传统一点的小车。”那如果家里买车到底按照谁的意志为转移呢?王丽萍笑笑:“如果没协商好的话,还是听我的。”(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