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海德必须加强力量 德隆终有一日获MVP

威廉姆斯有朝一日将获MVP?
威廉姆斯有朝一日将获MVP?

    搜狐体育讯 4月21日,伊利诺伊大学校报《Daily Illini》请到ESPN专栏作家同时也是校友的杰米尔-希尔,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进行访谈,让他谈谈前伊利诺伊大学毕业生德隆-威廉姆斯和卢瑟-海德,两人现在分别效力于尤他爵士和休斯敦火箭,以下为访谈节选。

  校报:威廉姆斯和海德两位伊利诺伊毕业生在校期间以及在这三年的NBA生涯中如何成长?

  希尔:两人都已经接近完美,卢瑟是那种必须在投篮位置才能表现才能的队员,队友支持会令他表现更好,但是他仍然有很多方面需要改进。

对于德隆来说,在斯隆手下打球是种幸福,因为斯隆曾经执教过联盟最好的后卫斯托克顿,他很重视基本技术,所以德隆可以自由发展。

  校报:对于德隆来说,和克里斯-保罗作对比公平吗,当他的职业生涯达到顶峰后,他能在NBA和爵士队处于何种地位呢?

  希尔:在今年的很多直接交锋中,德隆都击败了保罗,但是这两个队员还是有很大不同,就像纳什与基德难以比较一样,德隆身材高大强壮,他将是下一个基德,但是他的投篮比基德更好,现在他还不能像基德那样“见缝插针”传球,但是只有不到1%的控卫可以做到。说实话,也许是由于去年在季后赛的表现太好,这个赛季人们对德隆的期待太多,其实他的数据仍然很恐怖,但是球队的胜利更多,赢得直接对抗是一方面,但是保罗整体的表现更有统治力,这是他的MVP赛季,总有一天,德隆也会得到MVP。

  校报:对于卢瑟来说,什么因素能让他保持在首发阵容中呢,不管是在火箭还是在其他哪支NBA球队。

  希尔:卢瑟必须让自己更强壮一些,并且要证明自己不仅是一个定点投手,他必须展示自己的控球技术并且在三分线附近很活跃,如果能做到这些,我看好他成为首发队员,但他看起来很习惯于从板凳上一跃而起。

  校报:你怎样看火箭和爵士的对抗?

  希尔:我认为爵士将在第7场赢得胜利,火箭在姚明不在的情况下发挥如此出色,令人倍感尊敬,但是季后赛恐怕将是德隆的表演舞台,布泽尔和他配合默契,因此在防守方面有一些优势,在教练方面,我认为爵士的优势更大。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隆 | 希尔 | 基德 | 卢瑟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