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澳大利亚不敌古巴两连败 哀叹主力连伤磨合不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 澳大利亚队在昨天不敌中国队后,今天又不敌古巴队,由于有两名主力在比赛中受伤,这让澳大利亚全队十分懊恼,好在队员伤势并不严重,比赛结束后,澳大利亚主教练及队员、教练分别接受了采访。

  澳大利亚与古巴队的比赛并不惊险,四节比分分别为11-25,12-18,9-10,20-17.最终,古巴是以60比52战胜澳大利亚。在比赛结束后,澳大利亚主教练珍-斯特林表示:“我们今天与昨天的命中率都太低了,我们必须提高到国际比赛的水准上来,命中率低跟我们的体能有很大的关系。”而中锋波特则认为队员的受伤给比赛造成了影响,她说:“由于最后一节我们的苏茜-巴特科和菲利普斯受伤,我们没有赢得比赛,而我们在比赛中拼的太厉害了,我们是一支新队伍,我们磨合的时间还不够长。”

  队医伯恩在说到艾琳的伤情时表示:“只是左脚脚踝扭伤,并不是很严重,可能要停赛几天,但没问题,她不是十字韧带撕裂。”

  古巴队队员蒂松则表示,“我们比赛前做了大量的赛前训练,并加量练习防守。昨天,我们还在倒时差,但现在我们已经适应环境了。”说到战胜对手的关键,她说:“防守是我们取胜的关键因素。”最后,她说:“我昨天打的不是很好,但今天的表现完全不同,因为我得了很多分,还帮助我们队伍赢得了比赛。”(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