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陈楠称霸内线立下首功 女篮热身26分狂胜新西兰

点击图片观看组图
点击图片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 中国队迎来了好运北京的第三场比赛,对手为新西兰队。在热身赛中中国队曾战胜对手,这一次,中国队依旧把握节奏轻松战胜对手,最终比分为99比73。

  一开局,中国队4号宋晓云率先突破得手,随后新西兰队犯规,中国队发球后走步违例,随后卞兰传球,陈晓丽篮下得手,中国队4比0领先。中国队收缩防守效果不错,卞兰给陈楠后转身强打得手,中国队6比0领先。

双方失误后,新西兰才得到两分,而后陈楠迅速上篮得手,中国队8比2领先。新西兰换人后立刻得到3分,只以5比8落后三分。中国队暂停后卞兰两分命中后,新西兰13号跳投命中。而后陈楠连续得手,中国队16比7领先对手。刘丹上场后立刻得到两分。张涵兰上场后,中国队加快了速度,陈楠跳投得手,她也得到了个人的第12分。刘丹突破得手,中国队22比7领先。新西兰14号一条龙后该队8号跳投得手,张涵兰两投全中后,新西兰两罚命中,刘丹强打命中同时造成对手犯规,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队27比12领先对手。

  第二节一开始,两队展开对攻,陈楠三步上篮命中后对手随即还以颜色,卞兰两分跳投命中,中国队破紧逼成功,但上篮不进,被对手打进3分,而后卞兰篮下得手,陈楠外线得手,中国队38比19领先。卞兰强打进攻犯规,陈楠接连命中,中国队41比21领先对手20分。新西兰队2加1中后,4号队员犯规,宋晓云再次送出秒传,张帆命中。陈楠再次命中得到个人的第21分。张晓妮替换陈楠上场后就得到两分,裁判错判帮新西兰得到两分,中国队50比28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卞兰就跳投命中,陈楠出手命中,隋菲菲远投三分,中国队57比31领先,而后新西兰也加强外线攻势,陈楠和卞兰下场休息,隋菲菲再次三分命中,陈晓丽再次篮下得手,但随后中国队略显松懈,张晓妮的两分帮助中国队领先24分。中国队主力队员悉数下场休息,暂停后,卞兰连续得分,中国队74比51领先。

  第四节,新西兰连得7分,中国队防守漏洞过多,张帆换下隋菲菲后,刘丹篮下得手,张涵兰篮下得手,新西兰队被迫暂停,中国队再次派上陈楠稳定内线,张帆两罚命中后,中国队继续控制比赛,现场观众喊出了100分的目标,中国队替补队员连续得分,以95比64领先对手,最终中国队99以73战胜新西兰队(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楠 | 卞兰 | 刘丹 | 隋菲菲 | 宋晓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