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担任火炬手李宗伟难掩兴奋 称"不在乎奖牌颜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1日18时左右,总长超过4小时的奥运圣火吉隆坡之行顺利结束传递。在本次圣火接力中共有80名火炬手参加了传递,传递总长约16.5公里。在参加火炬传递的火炬手中,有一个熟悉的背影,他就马来西亚羽毛球头号男单选手李宗伟。

  李宗伟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仅次于中国选手林丹,而领先于鲍春来和陈金等人。虽然在刚刚结束的亚锦赛上李宗伟爆冷负于泰国选手波萨那,无缘男单八强。但有着老道的比赛经验和完美网前技术的他绝对是北京奥运会上国羽男单的头号大敌。

  在接受采访时,李宗伟首先表达了自己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也毫不避讳自己能够担当火炬手的荣幸和兴奋之情。

  同时,采访中无法避免的就是4个月后的北京奥运会,当被问到备战情况如何时,这位羽毛球场上杀气腾腾的“大马一哥”却表现得很谦虚:“中国选手肯定是最大的对手,北京奥运会的目标就是拿回一枚奖牌,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管是什么颜色的都好,就是希望能够夺得一枚奖牌。”虽然李宗伟的言辞很是低调,但目前而言,他仍然是中国羽毛球队在奥运赛场上绝对无法忽视的一位对手,同时,他的目标肯定也不支一止“无论什么颜色都好”的奖牌。(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