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欧锦赛地理:巴塞尔最开放 “鸟巢”嫡亲老大哥

  今夏第九座“球场”

  巴塞尔是今夏欧锦赛的揭幕战城市,东道主瑞士的三场小组赛都将在此举行,而在此之后巴塞尔还将承办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和一场半决赛,对于东道主瑞士队来说巴塞尔今年夏天对于他们非常重要,因为他们能否出线就将取决于巴塞尔的三场小组赛,如果能够取得A组第一,所进行的淘汰赛依然在巴塞尔举行,即(A1 VS B2),如果他们仍能过关,那么他们之后的半决赛也依然在这里进行。

如果瑞士在小组第二出线,他们的比赛将移师维也纳,而当他们能够在同B组小组第一的比赛中晋级后,他们同样能回到巴塞尔进行半决赛。

  巴塞尔今夏不仅仅是东道主瑞士的“主场”,更将是东道主展示自己的窗口,从这个意义上说巴塞尔即是小东道主。为了成功举办本届欧锦赛,特别是演好“小东道主”角色,巴塞尔方面做了大量的努力,其中开辟了莱茵河两岸的大片地区作为场外球迷看球区,特别是在郊区开辟了大片土地建立了临时性的“欧锦赛第9座球场”,这片开阔的农田草地在欧洲杯期间将临时修建一座露天足球场,以及大片的帐篷区,届时将使这里彻底成为球迷的欢乐海洋,球迷可以在露天球场看球之余,不管场上结果如何,场下各国球迷如果不服气,可以场下切磋一下,晚上还将在帐篷区举行露天篝火晚会,总之是让球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用巴塞尔官方的话说就是“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所有来到巴塞尔的球迷,不管他们的国家队场上成绩如何,这些球迷在巴塞尔的生活有家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尔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