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站金圣特色"铁笼足球" 免费报名进行中-搜狐体育
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 >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

广州站金圣特色"铁笼足球" 免费报名进行中

      特色“铁笼足球”一场风靡巴西、英国、法国、荷兰足球发达国家的赛事,今天,金圣给予了我们免费直接真正置身其中,感受其魅力精髓的机会,铁笼传递出跨越时空的力量,困兽、角斗、嗜血、悲壮……挥洒绿茵豪情、享受都市3VS3的足球对抗激情,巅峰对决,这是男子汉的战场,即日起球迷可通过热线010-67757227免费报名参赛。


  江西金圣文化传播公司负责人证实:在“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足球公园隆重上演的同时,金圣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 “特色铁笼足球”巅峰对决,广州站的活动将于5月3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掀起中国街头足球的时尚风暴。每座城市仅限32支报名队伍,抽签分组、淘汰晋级、问鼎冠军、名额有限,你还在等什么?每个城市的冠军队伍还将获邀参加今年6月下旬在南昌举行的总决赛。

    搜狐体育讯 大连站的报名截至日期:广州5月1日;成都5月10日;上海6月13日;南昌6月20日。

  参赛要求:

  3名队员和一名替补队员组对报名

  比赛方式:

  淘汰赛制:抽签分组,淘汰晋级

  奖项设置:

  所参赛者都将获得金圣AC米兰纪念帽和金圣T恤衫一件;

  冠军:每人AC米兰原版球衣1件、AC米兰纪念足球1个;

  亚军:每人获得金圣.AC米兰高档恤1件、AC米兰纪念背包、AC米兰纪念足球1个;

  季军:每人获得金圣.AC米兰高档T恤1件、AC米兰纪念足球1个;

  第4名到第8名的球队:每人获得AC米兰纪念足球1个;

  比赛前8名: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神秘奖品

  注: 每支获奖队伍限3个名额奖品。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