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三少凌晨酒吧狂欢 波多尔斯基冠军献给爱子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拜仁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经过加时赛的苦战,终于以2-1击败多特蒙德,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14座德国杯冠军。赛后拜仁将士也是彻夜狂欢,一向治军严明的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这次也是特别网开一面,让球员们尽情享受夺冠的喜悦。“现在是大家庆祝的时刻,不过庆祝完了之后我们要将重心重新放回到足球上。”希斯菲尔德要求道。

  德国电信老板奥博曼也特意和ZDF电视台一道为拜仁举行了盛大的欢庆活动,邀请拜仁将士一道参加,而拜仁队中的几员大将托尼、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都带上他们美丽的女友(或妻子)参加了这一活动。宾主双方也是尽兴而归。尤其是托尼和里贝里,这是他们职业生涯收获的第一个俱乐部杯赛冠军,因此他们也是格外兴奋。

  而拜仁队中的那些小将们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狂欢,三名拜仁年轻球员波多尔斯基、莱尔和奥特尔便去了柏林当地一家名为“菲利克斯”的俱乐部,一直玩到早上6点才归队,要是换在以往,肯定免不了遭到主帅希斯菲尔德的怒斥甚至罚款,当年“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就曾应夜不归宿,在迪厅彻夜狂欢,而被希斯菲尔德处以15000欧元的重罚。而这次“小猪”由于有女友在旁,自然也就不敢再和波多尔斯基他们去夜店狂欢了。<<<<您认为联盟杯大战当前,拜仁球迷此时去泡吧庆祝德国杯夺冠是否适宜?

  不过在拜仁三少中,除了莱尔单身之外,奥特尔和波多尔斯基都是有女友之人,其中波多尔斯基还刚刚喜获贵子,上周三,他的女友为他生下了第一个儿子,波多尔斯基为他取名路易斯,仅仅3天之后,波多尔斯基就为自己的新生子送去了一座金光灿灿的德国杯奖杯。

而这也是波多尔斯基收获的第一座冠军奖杯。波多尔斯基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也是十分开心的说道:“我儿子的出生自然是让我最高兴的,而周末我又和拜仁一道赢得了德国杯,让我的喜悦达到了顶点,这一周对我而言太梦幻了。”<<<<您认为波多尔斯基下赛季的境况是否会有所好转?

  波多尔斯基是在2006年来到拜仁的,然而在他加盟的第一个赛季,拜仁却一无所获,而波多尔斯基在拜仁也始终无法取得主力位置,这让这位世界杯最佳新人一度十分消沉,但现在,一切都成为了过去,儿子的出世仿佛也带给了波多尔斯基好运,除了获得德国杯冠军之外,波多尔斯基的表现也越来越出色。但波多尔斯基并不满足已有的成就,他还渴望更多的荣誉。“我希望我们接下来还能拿到联赛冠军和联盟杯冠军,我认为这是非常棒的一年,而今年夏天我还要和德国队一道去争夺欧洲杯。”波多尔斯基说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菲尔德 | 希斯 | 里贝里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